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巅峰荣耀今日开启!荣耀与福利邀你来战!

2019-09-20 11:5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今日17时,《征途》荣耀PK赛季专属新区——巅峰荣耀火爆上线,为玩家带来激情热战和丰厚福利!猪猪、三万等十位金牌指挥,将统领精兵强将空降新区,展开史诗级万人国战超级联赛,助你争夺战争荣耀!多项家族玩法全面升级,荣耀、奖励大升级!还有新区竞技玩法等你摘取荣耀!
       新区有全新荣耀等级、家族万元奖励计划、上线一键领取极品装备、组团领红包等,让你荣耀加身福利满载!
新区详情:http://zt.ztgame.com/html/news/13416c4/006-1568-0142a-602808.shtml

 

 

荣耀战斗:雄起!全民为荣耀而战!
       今日来新区,最盛大的战争与竞技狂欢在等你,全民雄起,一起为荣耀而战!
       ■荣耀国战:今日17时“猪猪、三万、小建、顾里、君君、依依、槿槿、小傲娇、星辰、龙帝”十位金牌指挥官准时入驻新区,打响全新一届的万人国战超级联赛之荣耀赛季,让你感受最强指挥碰撞出的全新火花,全民一起为荣耀而战!
       ■荣耀家族战:今日来新区,体验家族专属排名竞争带来的荣耀与刺激,家族兄弟姐妹一起争夺本区家族战力榜、龙舟竞速榜排名、豪门争霸赛排名、本区善恶殿竞速榜排名,书写家族荣耀,还能获取点数卡奖励!

 

 

       ■荣耀吃鸡:新区开区14天内,玩家每天都可以参与皇城大逃杀玩法,与兄弟组队,在皇城大逃杀的战场上,斗智斗勇,激情拼杀,最后大吉大利天天吃鸡!
       ■荣耀职业争霸赛:参与新区职业争霸赛,比拼谁是职业最强王者,在职业争霸赛的擂台之中,进行1V1的残酷战斗,强者胜出,直到决出本职业的第一名!除了道具奖励外,更有点卡大奖送职业至尊!
       此外,新区还有本区1V1争霸赛等竞技PK等你来体验擂台激情,享受奖励+荣耀的双重快感!

 

 

荣耀福利:加油!抢夺荣耀福利与特权!
       今日来新区,就能享受顶级荣耀福利与特权!
       ■全新荣耀等级玩法:来巅峰荣耀新区,玩家可以体验荣耀PK赛季版本推出的新玩法——荣耀等级!通过参与游戏内的战争、竞技玩法累计荣耀积分,提升荣耀等级。积分越多,荣耀等级越高,玩家就能获得丰厚奖励。 

 

 

       ■家族荣耀奖励计划:通过家族万元奖励计划,家族在比拼各大榜单的同时,排名前5的家族长可获取征途点数卡奖励。家族成员还可享受本区家族镖车奖励翻倍;本区龙舟海选赛奖励翻倍;本区豪门争霸赛积分奖励、连胜奖励翻倍;本区善恶殿奖励翻倍等奖励。奖励翻倍送出,家族成员奖励多多,玩转新区更激情!

 

 

       ■一键极品号荣耀:玩家渴求的15星套、全套神器等极品装备荣耀,来新区能让你梦想成真。今日入驻新区即可领取一键极品装备的福利,可在屏幕上方“开服活动”界面内免费领取:15星套装、全套神器、暗器自动装备、情义勋章激活、天马、幻影、帝王灵兽、职业技能点自动加点、人物属性自动加点。一键战力提升,荣耀加身!
       同时新区还会送出众多玩家喜爱的福利,兄弟组团领高额红包点数,保底3万元,最高18万! 还有新区签到、开区连续9天财神天降+连续5天点数红包天降、新区在线礼包、家族在线礼包、直升202等福利与特权等你来体验!
       今日17时,一起来迎接《征途》巅峰荣耀新区为玩家带来的荣耀和福利吧,享受荣耀之光加身的成就感与畅快感,还在犹豫什么,叫上兄弟一起来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