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14周年庆典版本BOSS挑战攻略!

2019-10-25 18:4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14周年庆版本对经典BOSS体系进行重铸革新,BOSS掉落机制优化的同时,还对奖励大升级,玩家可以通过挑战BOSS,来获得龙星升星石(15星)、龙星升星石(12星)、鸣鸿刀激活令、职业神器升级宝石、太平广记等珍稀道具。要如何玩转全新的BOSS玩法呢?

 

一、世界BOSS送极品大奖 家族报名来参与
       BOSS挑战,分为三大类,为世界BOSS、领主BOSS、精英BOSS。玩家可以在屏幕上方的BOSS挑战图标中,查看到BOSS详情。

 

 

       世界BOSS刷新时间为每个月第一个周五19点。刷新地点为霸王大陆。由族长或副族长进行报名,只有报名的家族才会计入家族伤害排名,并获得丰厚奖励。世界BOSS携带的奖励有龙星升星石(15星)、龙星升星石(12星)、鸣鸿刀激活令、职业神器升级宝石、太平广记等珍稀道具。
       玩家对BOSS造成固定伤害,按照家族成员造成的伤害总额进行排名,排名越高,奖励越丰厚。排名最高的家族所有成员为BOSS的归属者,家族可获得专属奖励15星龙星升星石,直接进入伤害排名第一家族的家族拍卖系统中,家族成员平分拍卖点数。如果流拍,道具将进入全区商会,家族成员也会获得拍卖点数。家族伤害排名前十的家族所有成员,都会获得对应排名的家族排名礼包!
       家族成员越多,齐力协力一起参与挑战世界BOSS“魔化的关太师”,将有机会免费获取丰厚大奖。
       世界BOSS还有阶段掉落的奖励,建议中小号家族也积极参与世界BOSS的挑战,当BOSS血量到75%、50%、25%时,都会掉落职业神器激活令、龙星升星石(12星)、王者护符、星曜石、天玄之魂、大星魂丹等极品道具。这些奖励没有归属者,人人可参与打BOSS拿奖励。

 

 

二、领主BOSS 丰厚奖励等你来挑战
       领主BOSS有雪人阿布和黑山老妖两大类。雪人阿布的刷新时间为每周二、四、六22:00,黑山老妖刷新时间为每周一、三、五22点。玩家可以在BOSS刷新前,与兄弟姐妹组队,再来一起挑战BOSS,免费获取新坐骑碎片、修为经验丹—紫、10星龙星升星石、道德经等奖励。

 

 

三、精英BOSS 多款BOSS供你选择
       精英BOSS有地域领主、恶魔统领、恶魔尊主、铁爪鬼王等,玩家可以点击精英BOSS一栏,查看每种精英BOSS的刷新时间、地点以及携带的道具奖励,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前往精英BOSS刷新地点,击杀BOSS收获丰厚道具奖励。

 

 

       《征途》全新BOSS挑战玩法奖励就是如此珍稀,快叫上兄弟、战友们来体验BOSS挑战的激情与火爆吧,大奖等你来争夺。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