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郑重声明

2019-10-30 18:1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近期收到热心玩家的反馈,网络有一些不实谣传,声称《征途》将在2020年停止运营。关于任何《征途》的关服停服消息皆为谣言,官方对这种恶劣的竞争行为表示严厉谴责,将通过法律途径追责到底,也希望广大玩家不要轻易信谣传谣。


       《征途》至今已运营14年,一直深受玩家喜爱,并在近几年焕发了新生。2018、2019连续两年的线下嘉年华盛典吸引无数玩家参与;今年游戏正式加入巨人国战电竞舞台,启动万人国战联赛;近期刘宪华何润东主演的《征途》大电影即将上映,将玩家的热血青春搬上大屏幕;全国玩家的巡回见面会已经举办了成都、杭州、上海三个城市,并将以全新玩家团的模式继续在各个城市举办……新玩家的加入,老玩家的回归,让征途游戏再燃新的生命力。


       由于近期游戏热度提升,市场上出现很多“假征途”,并对《征途》游戏进行谣言攻击。官方将与警方合作,持续对非法运营的征途游戏的打击,保证所有征途玩家的利益,也希望广大玩家保护自我权益,坚决拒绝“假征途”。


       《征途》官网(http://zt.ztgame.com/)是了解游戏的咨询信息的唯一官方途径,希望大家通过《征途》官网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最后感谢玩家的热心反馈和建议,让我们携手共创征途美好明天!

                                     

《征途》官方项目组
2019.10.30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