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年终盛典国战联赛总决赛B组战报:魏燕之战

2020-01-02 10:5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国战联赛总决赛已持续了3周,在如火如荼的小组赛中,十大指挥带领十国给我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激列的战斗,在B组的五国中,除齐国出战了8场以外,其他4国均出战6场,积分榜上汉国以85的高分居于榜首,吴国次之。
       强国间的对战激烈,次弱国间的较量也很壮观,12月26、27日迎来的是魏国(指挥槿槿)与燕国(指挥小路)的两场国战,魏、燕在本区的国家综合实力排行榜中处于次弱国的位置,从国家综合实力来讲两国不相上下,从人员战力排行来看燕国略胜一筹,从指挥的经验来讲各有千秋,小路是个十几年的老玩家同时也是个作战高手,槿槿虽然年轻,但参加过几届国战联赛且成绩优异,一腔热血为战而来!两个势均力敌的国家将给我们带来一场怎样的国战场面?下面我们一起来围观:魏燕之战!

 

12.26魏军前赴后继,只因前方有我作战的兄弟

 

 
       晚上8点前双方指挥均已上麦,召集各家族作好战前准备。20点15分国战正式开始,魏国没有拉进攻虎符而是直接在栅栏左侧拉了国王令,魏军瞬间到达对准右方栅栏便展开攻击。栅栏右侧是早已在此防守的燕军,但他们没想到魏军会出此奇招,“所有人技能甩起来,无限清人!后面打不到人的兄弟用云体、残影、刺客的大跳到栅栏左边,各家族长在左侧拉家族令。”小路指挥着战斗,迅速作出反应的燕军此时已分布到两边,保证攻击范围内都能打到人。
       魏军在指挥槿槿的带领之下,不顾燕军的猛烈攻击,他们对准栅栏一个目标,原地起来持续输出攻击,然而燕军的防御此时已经筑起,只见魏国勇士成批地倒下,对栅栏的攻击力越来越弱,战斗了5分钟仅仅打掉了栅栏40%的血量。尽管如此,但他们没有丝毫退却的意思,必须一鼓作气打下去!又战斗了7分钟,终于将栅栏击破,继续前进冲向南门。

 

 
       燕国元帅在栅栏被击破的同时果断在南门禁卫队长处拉了国王令,提前一步布好了防御阵型,由于前面的战斗耗时过长,很多人的绑银已被消耗光了,魏军到达此处时,人数已明显低于燕军,放眼四周全是黑压压的人群,禁卫队长近在眼前,却无法攻击!“兄弟们,国战时间还没有结束,我们不能放弃,副帮主回福利姐姐处拉令,换一波银子再来!”槿槿说道。
       换完绑银的魏军卷土重来,在国王的带领之下士气未减,国王令再次拉起,全体魏军对准禁卫队长一起攻击!四周是枪林弹雨,作战的兄弟被一次次击倒在地,原地!哪怕起来只能攻击一次,只要国战时间没结束,咬着牙也要继续打下去,不绿不归!
       离国战结束还有不到十分钟的时间了,而南门禁卫队长的血量却打了不足40%,燕国拿到了防守积分8分,此时胜负已分结局已定,但魏军依然作着最后的努力,因为前方还有我并肩作战的兄弟!

 

12.27燕军雷厉风行,进攻势如破竹
       在前一晚的比赛中,燕国赢得了防守战夺得了魏国的17积分,今晚迎来的是燕国VS魏国的进攻战。受前一晚胜利的鼓舞,今晚燕国的斗志特别高昂。20:15分吹响了战争的号角,国王第一时间拉了进攻虎符,燕军齐刷刷出现在栅栏右侧,“速推!速推!所有兄弟打栅栏。”在激昂音乐的伴奏下,小路的指挥显得格外有力!攻势之猛魏军已招架不住,仅仅用了3分钟便击破了栅栏。

 

 
       在栅栏被击破的同时,元帅及时拉令,两军几乎同时到达,在南门禁卫队长处展开了新一轮的战斗。魏军人数虽少,但防御却不弱,在此处燕军的进攻速度便被拖得慢了下来,燕国不得不分出一部分兵力来清人,才保证了大部队的顺利进攻,20:24分南门禁卫队长被击败,燕军拿到了第二个进攻积分2分。

 

 
       西门禁卫队长处,魏军已提前布好了防御阵,里三层外三层将禁卫队长保护起来,此处的战斗异常激烈,两军势力人数参半可以说势均力敌。燕军主要分布在禁卫队长右侧,位置虽占了优势了,但在魏军的层层保护之下还是难以打到禁卫队长。指挥小路迅速作出战术调整,先将人清除掉再攻击NPC。战斗持续了6分钟,魏国拿到了宝贵的2分防守积分。
       继续前行,魏国皇宫前两军进行最后的决战!吸取前面的教训燕军没有着急进攻大将军王,在高战力号的带领之下先将魏军击退一波再集中火力攻击,果然此招十分有效。魏军被击退再次冲上来时大将军王已被燕军包围。

 

 
       仅用了不到5分钟,大将军王的血量便被砍掉了50%,出现了第一次回血,2分钟后已不足30%出现二次回血,此时燕军的进攻已势如破竹、不可阻挡。经过燕国全体勇士的努力历时24分钟,燕国以15:2的成绩赢得了此场比赛的胜利。至此,在B组的比赛中燕国以总成绩45分排名小组赛第三名,魏国以总成绩19分排名第五名。小组赛已接近尾声,比赛也更加的激烈,不管成绩如何,只要努力地拼搏过,每个人都是这个战场舞台的主角。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