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巅峰战报:《征途》年终盛典国战联赛总决赛:赵汉之战

2020-01-20 11:2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历经了一个多月的比拼,《征途》年终盛典国战联赛10位指挥中的4位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闯入了半决赛。之后在半决赛中4位指挥展开了2轮精彩对决,三万带领的赵国和顾里带领的汉国成功晋级,1月16日、17日晚终于迎来总决赛的对决,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围观这万人瞩目的巅峰时刻:赵汉之战。

 

1.16劈荆斩棘,猛虎之师再创佳绩:赵国(助战唐国、宋国)VS汉国
       指挥三万自入驻国战联赛以来,便如一头黑马般霸占着新区金牌指挥的威名,在第一届的国战联赛中首次参赛便取得亚军的好成绩,之后同一帮志同道合的兄弟一路走下来取得了赫赫战功,在本届的联赛中他带领一支猛虎之师一路劈荆斩棘,在小组赛中以总积分第一名的成绩出线,他所带领的赵国打破了历届新区以楚、汉制霸的魔咒,在国家综合实力排行榜中占据着强国的位置。今晚是总决赛的第一场国战,他将带领着赵国及其助战国唐、宋国对战顾里带领的汉国。
 

 

       晚20点15分国战正式开始,汉国大军早已在此提前防守,元帅拉响进攻虎符,赵盟大军瞬间出现在汉国东门栅栏处,三万下令全部冲向栅栏,赵盟大军迅速冲破汉军的防线,火力全开打向对方栅栏,汉国在没有助战国的情况下兵力弱了许多,尽管顾里在麦上卖力的呐喊着,但汉军很快就被黑压压的赵盟大军几乎淹没,汉国栅栏摇摇欲坠2分钟后倒在了人海中。

 

 
       赵盟大军号称虎狼之师在半决赛中仅用了8分钟便打败对方晋级决赛,今晚他们一如既往地勇猛,说他们如一头下山猛虎一点都不为过,在冲破了栅栏之后他们一路高歌猛进,在最短的时间内分别攻下了南门和西门的禁卫队长,大将军王的首级他们志在必得!在汉国皇宫前赵盟大军和汉军展开了终极对决,“兄弟们,继续加油,全部砍大将军王,下血很快!”一路领先,指挥三万也丝豪没有放松警惕。大将王的血量在赵盟大军的猛烈攻击之下越来越少!20点24分大将军王血量已不足50%出现了第一次回血,1分钟后二次回血,尽管汉军仍然作着最后的抵抗,但已改变不了结局,20点26分大将军王血尽,赵国用时11分钟以17:0的成绩取得了本场国战的胜利, 冠军花落谁家,且看明晚一战。

 

1.17兵力悬殊,战狼怒吼中取胜:汉国VS赵国(唐国)
       顾里一位来自东北的优秀指挥官,似一头怒吼的战狼带领着汉国在小组赛B组中以积分第一名出线,更以用时7分钟创造了本届联赛用时最短的记录。他的指挥以喊出名,声音浑厚、粗旷带着东北汉子的野性,有力的声音、喊出来的气势带着汉国勇士刻下了一场场热血沸腾的画面。
前一晚三万带领的赵盟大军用时11分钟战胜了汉国,而汉国与前一晚一样今晚依然没有助战国,面对有唐助战的赵国虎狼之师,说不紧张是假的。一国对战两国,兵力的差距、时间的压力,今晚的比赛注定是一场压力与实力悬殊并存的苦战。

 

 
       晚20点15分在顾里的带领之下,汉国大军准时出现在赵国东门栅栏前,对战与早已在此防守的赵盟大军。“兄弟们,冲!全部砍栅栏!”顾里一声领下,汉国大军奋力拼杀刀刀砍向对方栅栏!而赵盟大军开启了全面清人的防守模式,眼看栅栏的血量下降的速度越来越慢,顾里继续鼓舞士气:“兄弟们无敌好了就挂上,时间不多了,还三分钟!挂好无敌,无限砍栅栏,加油!加油!”汉军似是被注入了一股神奇的力量,攻击速度快了起来,火力也猛了许多,用时3分50秒栅栏被推倒!

 

 
       与此同时,元帅迅速在南门拉令,禁卫队长早已被赵盟大军层层包围,九屏之内全是黑压压的人群,然尔汉军士气高昂一队高战力打破他们的防线,后续大军紧跟其后冲到禁卫队长前就是一顿猛砍!赵盟大军在三万的指挥之下加大了清人的力度,很多汉国中小号被击倒在地,高战力号也频频中了负面状态无法攻击。但是时间紧迫已顾不上还击,原地!迅速原地!盯着禁卫队长砍下去!20点22分禁卫队长的血量只打掉了50%,赵国拿到了此处的防守积分2分。“我希望所有人动起来,无限原地,无限输出!”顾里呐喊着,果然,汉军的斗战细胞再次被激活,26分击败了禁卫队长,直冲西门!
 
       汉国大军士气大增,如一群杀红眼的战狼冲杀在西门禁卫队长处,我想赵盟大军也在心里默默地为他们点赞,在此处的战斗非常顺利仅用时3分钟便打败了禁卫队长。晚20点30分国王回城拉令补足绑银,继续冲,拿下大将军王的首级便是成功!其实战斗到此时,胜负已不再重要,汉军在兵力悬殊的情况下演绎的是战斗精神,不管前方的路是平坦还是坎坷,不管最后的结局如何,在战场上努力拼搏过了就没有遗憾,与兄弟并肩作战这份情谊比冠军更珍贵!
       

       恭喜三万带领的赵国取得了本届国战联赛的冠军、顾里带领的汉国取得了亚军!感谢你们的精彩指挥,同时也感谢双方勇士的努力拼搏,给我们带来的两场精彩的国战盛宴!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