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征途经典08版》3.27首测 邀请得礼包+全民抽大奖!

2020-03-20 14:06:00

字体:

       巨人网络《征途经典08版》首测将于3月27日开启,一个最正宗的08年征途版本网游,一个最原汁原味的初恋征途,正在等待玩家们的回归!为感恩十数年来,大家对征途08年版本的执着热爱,我们将为预约《征途经典08版》的首测玩家,送出绝版经典称号及道具,还将开启“邀请得礼包,全民抽大奖”活动,送出众多福利!
       今日起,玩家可邀请好友一起参与抽奖,人人有机会获得黄金吊坠、名牌女包、巨人500元点卡、雷蛇耳机等好礼和精美周边!
点击进入抽奖页面:https://zt.ztgame.com/act/jd08/index.php
点击预约《征途经典08版》:http://zt.ztgame.com/act/ztyy08/

 

 

邀请曾经的兄弟 抽奖拿豪礼!
       08年的《征途》距离现在已有12年了,曾经的兄弟们,你们还好吗?还记得当年一起去兽王谷组队挂机打怪冲级的时光吗?还记得当年一起帮会采集的点点滴滴吗?还记得当时一起组队蹲守龙岗4,彻夜不眠只为抢到一个山大王的日子吗?还记得当年一起打BOSS全员原地死磕的热血吗……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最经典、最正宗的2008年征途终于回来了——《征途经典08版》3月27日上线,打造最原汁原味的08版征途,喜欢08年征途的你们,即将重燃往日激情,重回当年经典!快将这个好消息告诉过去的老战友、好兄弟,邀请他们来玩《征途经典08版》还能参与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黄金吊坠、名牌女包、巨人500元点卡等豪华大礼!

 

全民抽大奖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为:2020年3月18日——3月29日23:59
       ▇玩家在专属活动页面登录游戏账号后,选择“点击抽奖”按钮即可抽奖。
       ▇邀请1人可得1次抽奖机会,每天最多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
       ▇邀请满5人可免费获得一个礼包,礼包内含密银之匙、绑银、精致升级宝石、补天灵石—衣服等08版经典道具。
       ▇奖品为虚拟卡号类直接获得,实物类将在15个工作日内发放。
       《征途经典08版》即将开启,带你体验最正宗的08版,现在就行动起来吧,邀请朋友来玩,好礼别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