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视频:亲爱的兄弟们!《征途经典08版》首测我们再聚首!

2020-03-20 14:34:00

字体:

       《征途经典08版》3月27日首测,原班人马打造原汁原味的08年版本征途,将勾起兄弟姐妹们的共同回忆,那是属于大家最青春的时光,最热血的记忆,最温暖的情怀。
       今天的视频主要内容是:兄弟情。无兄弟不征途!十几年来游戏中最难割舍的就是兄弟情义。曾在那大学宿舍里、街头网吧内,我们与兄弟包夜狂欢,有福共享有难同当,在共同的QQ群畅聊人生,成为铁哥们!我们一起打BOSS刷怪、一起拉车任务,一人被欺众人相助。
       后来,虽然离开,但多年来,大家都深深的想念着兄弟们,怀念着我们的青春……《征途经典08版》的首测,让我们想到了曾经并肩作战的兄弟们!都回来吧,回家来,我们一起玩08版,一起领工资,一起打山大王,一起搬砖刺探,我们是永不分离的兄弟啊!曾经我们怀念的美好,将在《征途》经典08版中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