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经典08版》全民猜大神赢巨人点卡!

2020-03-23 19:1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经典08版》3月27日首测,原班人马打造+四大原汁原味的游戏特色,让我们想起08年那个战火纷飞,大神如云的黄金年代。今日,论坛推出看视频猜大神活动,通过视频中的蛛丝马迹,来猜一猜哪些08年代的大神全程参与了《征途经典08版》的研发,为策划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快来参与活动,猜对大神的玩家有极大几率获得巨人点卡奖励!
论坛链接:https://zt.bbs.ztgam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5358&extra=


       08年的征途,涌现出众多影响了整个时代的超级游戏大神们——
       ★征途第一个200满级玩家,个性桀骜不驯,不爱江山爱美人的第一神豪“中原暴徒”!
       ★第一届天下第一大师赛全区总冠军,一代传奇王者“问天羽”!
       ★长期制霸全服的第一战力大神“纵横V玉帝”!
       ★首届天下第一获得者并蝉联第二届天下第一,永远的楚国之魂“楚魂v随风随行”!

 

 

       ……在这些璀璨如繁星的大神玩家中,究竟是哪些全程参与了《征途经典08版》的研发?聪明的你们,现在就来开动智慧的大脑,来猜大神拿点卡好礼吧!3月27日首测,大神带你激情玩08版,现在就可以下载客户端,预约拿礼包+预创建角色了哦!

 

点击预约征途08版:
http://zt.ztgame.com/act/ztyy08/
点击下载08版微端
http://download01.ztgame.com.cn/zhengtu08_wd_20200320.exe
点击下载08版完整端
http://download01.ztgame.com.cn/zhengtu08_setup_20200324.exe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