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一个08年老玩家的回归之旅

2020-03-30 11:2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作为一位08年的老玩家,笔者非常怀念08年的征途,那是可以依靠操作弥补差距的刺客年代,是每一位玩家都可以在游戏里面找到存在感的时代。
       3月27日,我下载了《征途经典08版》准备进入游戏,是否能见到我印象中的08年征途?我满怀期待与忐忑。

 

 

       初进“零八版逐鹿中原”新区,清源村满屏的玩家颇有当年开区的味道。不少进来的玩家都和我一样蛮惊讶的,毕竟这么多年过去了,还能看到十数年前的场景,那感觉就象是“终于回家了!”虽然不至于老泪纵横,但笔者还是小小的激动了一把,以至于差点把泡枸杞的茶杯打碎。

 

 

       虽然多年没接触过这么古老的征途版本,但各种游戏操作方式仿佛已经烙印在心头,很快我就上手了。跑主线任务,我迅速出了清源村来到了凤凰城,做凤凰城主线任务的时候,我还有些担心找不到NPC。但似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08的时候就一直希望做任务能瞬移,《征途经典08版》在保留原汁原味任务的同时,实现了我当年的梦想。
       说起凤凰城,不得不说这里的怪就是比清源村的强,两者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和当年一样,我稍微不留神就被熊一掌拍死了。看到自己倒下的角色,不由想起当年一起玩的兄弟。如果他们在前面拉怪、抗怪,我就轻松多啦!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回来,这几天准备用QQ、微信再联系一下。

 

 

       主线任务在我意犹未尽的时候断了,看到国聊不少玩家摸不着头脑,各种询问怎么办。这时候我发现,国聊频道上也和当年一样:热心的玩家总是耐心地告诉大家,可以做刺探、国运镖车。
       我不想急着做这些日常任务,因为我知道19:30会有大佬们抢国王,到时候开国运、国探经验可是多50%呢。和当年一样,我偷偷来到“战马饲养员”这里接取了战马任务。本想着没太多人如我这般机灵,但来到龙岗山四层,才发现这里的场景也如同当年一般,早已开始有玩家成群结队等着山大王出现。

 


       但我不想放弃,召唤出宝宝,期待山大王就在我脚下刷出。在等待的过程中,一个熟悉的玩法——智力竞赛,用弹窗带我重温往日“拼知识抢经验”的游戏体验。万万没想到,多年之后,我还是需要它来帮我升级,这种感觉很温馨,也很温暖。

 

 

       笔者在拉镖车时,走了神,有玩家主动私聊我,非常耐心的告诉我路线该怎么走。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提到的:在找黄怪时发现的我。没错!他在找黄怪,这绝对是2008年的征途年代才会发生的事……打黄扫蓝,衣食无忧,小号也能生活得很滋润!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征途经典08版》是不是百分百回到了征途08时代,这个笔者不敢下断语,但08年的大部分征途精髓,确实已经融入其中。这就是我,一个08年老玩家回归之旅的结论。如果你也一直怀念着08年的征途,就叫上兄弟姐妹们一起回来看看,尝试着玩一玩,不多说了,我也去找我的兄弟们了!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