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中小号春天新区“超级幸运星送全套15龙星升星石”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2020-04-01 10:1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3月13日开启的中小号春天新区中,以众多经典福利+全新福利活动吸引玩家关注,尤其是每周抽取一位幸运星玩家获得全套13龙星/15龙星升星石+龙槽活动,全套装备都能获取强悍的属性加成,全套龙星加身,你将成为新区最拉风的王者!

 

获奖名单

第一周获奖玩家:永不言败丶皇爷

第二周获奖玩家:南柯一梦丶小少年

第三周获奖玩家:罒Angel灬依依丶

第四周获奖玩家:遇见你丶笑笑

温馨提示:奖励将于三个工作日内通过系统邮件方式发放。

 

一、积极参与国战 有机会获取全套13/15龙星套
      中小号春天新区将首次为玩家送出全套13龙星/15龙星的超级福利,将永久为玩家带来属性加成!开区后,每周(前4周)抽活跃玩家幸运星领全套永久13龙星升星石(11个)+13龙槽(11个)!终极超级幸运星(开区第5周)领全套永久15龙星升星石(11个)+15龙槽(11个)!

 

二、抽奖规则
■获奖途径:
       系统将通过抽奖的方式,每周在中小号春天新区积极参与国战且每天活跃的玩家中抽取1位幸运玩家,送出全套龙星升星石+龙槽。

■奖励发放:
       龙星升星石奖励将直接在游戏内进行发放,获奖玩家记得及时领取!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