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2020嘉年华真·带头大哥计划全曝光!

2020-06-09 17:1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20征途全系嘉年华6月12日开启,《征途》嘉年华最为重磅的全新玩法真·带头大哥计划即将震撼问世。带头大哥计划有兄弟会、族长计划两大部分:兄弟们加入兄弟会,跟带头大哥上征途,体验激情收获利好!家族族长计划,为族员和族长大哥谋福利!是兄弟就一起来!这个嘉年华,大哥带你玩!

 

兄弟会玩法:追随带头大哥一起激情!
       嘉年华带头大哥计划旨于促进大哥与兄弟们的互动,让双方都能获取福利。玩法开启后,玩家进入游戏,通过游戏右侧提示,收到老史邀请你参与大头大哥计划的邀请函。符合大哥要求的玩家有资格建立属于自己的兄弟会;不符合要求的玩家可以选择申请加入心目中大哥的兄弟会,跟随大哥一起征战征途,感受更多的激情与福利。
 

 

       兄弟会的带头大哥能获得多重特权,享受尊贵的荣耀与待遇,更有无数兄弟追随左右,一呼百应号令群雄!玩家加入带头大哥兄弟会,可跟随大哥与兄弟们一起参与群龙无首、招摇天下、国家拦截令、家族拦截令等多激情沸腾的活动,兄弟齐心,一起战斗,让激情燃烧起来!

 


       带头大哥计划作为嘉年华盛典中的重磅功能,还将推出兄弟会等级、兄弟会排行榜等精彩玩法,派发大哥专属称号、兄弟会专属时装、职级奖金等福利! 

 

家族族长计划:奖励+特权犒劳族长大哥!
       家族是《征途》最重要的社交功能,族长作为家族的大哥和领头人,平时需要带大家做任务、竞技、PK、团结家族的成员,促进家族的繁荣和活跃,族长可以说是族员们最敬爱的大哥。
       带头大哥计划自然不会忘记为族员们无私付出的族长大哥们,为他们带来了特别福利与特权:族长平日带领族员们做任务、参与家族活动的同时可以获得家族柴火值,家族柴火值达到一定量时可以升级家族火堆。每次升级家族火堆,族长可以给族员发放奖励,自己还能获得一份额外奖励、专属特权。
       《征途》2020嘉年华真·带头大哥计划开启,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