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非绑收益获取途径

2020-09-10 15:18: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道具非绑是端游最有特色的设定之一,《征途》为了预防盗号问题推出很多绑定道具。但是其绑定以后相较于非绑道具,价值就会大打折扣。同一种道具,绑定和非绑定的身价可是有着天壤之别。下面,笔者给大伙分析下游戏非绑道具的获取途径。

 

途径1:挑战精英或领主BOSS
       玩游戏抢boss,相信是不少游戏玩家的最爱,为了一个boss大打出手的事件在《征途》时常上演。为了占领boss的较量,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游戏激情。如果你想要体验这种激情或者获得精英或领主BOSS掉落的非绑收益,那么你一定要留意以下时段刷新的boss!
       1、    每天早上11:00荒芜之地刷新精英boss地域领主(荒芜)。
       2、    每天早上11:30荒芜之地刷新精英boss地域领主(雪山)。
       3、    每天早上13:30机械工厂5层刷新精英boss恶魔统领(魔)。
       4、    每天早上15:30机械工厂11层刷新精英boss恶魔尊主。
       5、    每天早上16:30魔族巢穴刷新精英boss恶魔尊主。
       6、    每天早上16:30魔族巢穴刷新精英boss恶魔尊主。
       7、    周一至周五22:00荒芜之地刷新精英boss大漠荒王。
       8、    每逢周一、周三、周五22:00机械工厂11层刷新首领boss黑山老妖。
       9、    每逢周二、周四、周六22:00雪山之颠刷新首领boss雪人阿布。
       以上boss刷新以后,我们前往参与击杀至少都能分到一杯羹。因为boss在击杀过程中会掉落无归属的非绑奖励。最为关键的是在boss死亡后大爆的道具5秒左右没捡完也会变成无归属状态,人人可以拾取。

 

 

途径2:套取情缘宝宝
       《征途》推出“征途奇缘”系统后,去火焰山二层抓宠也成为玩家日常获取非绑道具途径之一,火焰山地图就是套坐骑出名的,在幻影、圣马之后,征途奇缘的五大宝宝成了这里的主角。全天24小时,每个整点和半点都会刷新数量不等的“征途奇缘宝宝”。很多玩家觉得进去门票昂贵就止步,其实游戏里面有免费的门票产出。
       只要每周坚持打家族召唤boss,就有机会获得火焰山二层的门票前往火焰山套宠。捕捉到的“征途奇缘”都是非绑定道具哟。

 

 

途径3:日常任务获得非绑道具
       很多朋友听到这个方案可能会疑惑,任务奖励在《征途》里面不是都绑定的吗?如果这些道具有非绑,早就被商人小号刷得一文不值了。这种先入为主的想法是错误的,我们做日常任务的时候,任务奖励最关键的道具是“日常奖励兑换券”,这些道具可以在兑换界面里面换取很多绑定道具。
       但是,有部分绑定道具经过鉴定以后,会变成非绑定的。例如230未鉴定的情义卷轴,未鉴定的儿女装备。这两个道具消耗非绑银鉴定后,获得的成品都是非绑定的。你想获取非绑收益吗?以上途径值得你来体验。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