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2020年终盛典十大风云人物揭晓!

2021-02-05 15:2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020年终盛典十大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经圆满结束,经过玩家们的激烈投票竞争,最终有10位王者从50位入围候选名人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十大风云人物殊荣,他们将获得风云人物大礼包,内含尊贵称号“2021风云大咖”、霸气坐骑“永久黑蝎”,彰显独一无二的至尊荣耀!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让我们恭喜这十位顶级王者成为2020年永载《征途》史册的风云人物。这十位玩家都是游戏中叱咤风云的知名人物。他们个个赫赫有名,2020年的《征途》,处处都有他们的精彩传说。
       他们战力无双,是制霸一方的旷世豪杰;他们气场无敌,所到之处尽显帝王风范;他们PK勇猛,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他们中许多侠骨柔情,胸怀天下;他们中许多雄心壮志,开创雄图霸业;他们能获得2020年终盛典十大风云人物可谓是实至名归!
       其中家喻户晓的大神“战神VS零落”,以11704的最高票数,斩获冠军,成为十大风云人物中的人气之王!“情义丿丶龙头、如梦黛颜、狂暴ET、lovely可儿、行走丨、江湖D3条鱼、问天羽、千浪怡陶苑、丿丶芯er灬依依”九位玩家也在粉丝们的积极投票支持下,打败其他竞争对手,晋升2020年度风云人物十强之列。
       为了感谢积极参与投票的玩家粉丝们,我们将随机抽取50位投票幸运玩家,每人可获得征途系列2021年台历一份!
       《征途》2020年终盛典十大风云人物活动落幕,就让我们再次恭喜这十位王者获奖,祝他们在全新的2021年里,在游戏中演绎更多的辉煌传奇!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