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X维稀将军联手送出元宵节好礼!

2021-02-26 16:42: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系列与维稀将军合作,在牛年元宵佳节为各位玩家们倾情送出野生刺梨原汁及游戏奖励!喝一口健康的野生刺梨汁,让你元气满满!送一盒野生刺梨汁,体现你的关怀与贴心。快来领取奖励,欢度元宵吧!
活动详情:https://zt.ztgame.com/act/wxgeneral/
活动攻略:http://zt.ztgame.com/html/news/134621d/000-1612-01746-514293.shtml

 

征途X维稀将军 元宵送出实物+道具奖励!
       今日是元宵佳节,征途与维稀将军品牌火热联动,为玩家免费送好礼,在花灯焰火、元宵团圆的欢乐气氛中,增添更多的惊喜,祝福各位玩家,牛年开年好运连连。

 


       除了游戏实用道具外,更有高效抗病毒、提高免疫力的维稀将军野生刺梨原汁等你来抽取。维稀将军野生刺梨原汁,三大亮点,值得你拥有——
       ■纯野生:源自贵州南部高原的野生刺梨果原汁萃取,极其稀少,天赐精华。
       ■高纯度:喝一袋,就相当于吃了78颗橙子或117颗柠檬的维C含量,绝对高纯度。
       ■6个0:0糖、0脂、0卡、0香精、0色素、0防腐剂。
       在牛年开年拥有它,将为你的免疫力打下坚实的基础,新的一年里定能牛转乾坤!快来游戏中参与活动,高营养、真健康的实物好礼就有机会获取,自用或是送人,都是不错的选择!
参与活动  游戏轻松领取好礼!
       从即日起至3月5日,在帮会地图NPC"维稀将军野生刺梨原汁"处,每日可领取一瓶在帮会地图打坐喝,喝的时候可获得人物经验、帝王经验、修为经验同时有概率获得“维稀将军野生刺梨原汁”实物奖励兑换券。
       快来领取属于你的奖励,喝野生刺梨原汁,提升你的免疫力,牛气冲天!收获游戏实用奖励,征战游戏更欢乐、轻松,免费好礼不要错过哦!

 


       关注身体健康的玩家可点击专属活动页面,购买维稀将军野生刺梨原汁,可以通过拼团方式,享受更多的实惠。还可以买刺梨原汁送给好兄弟、好战友或爱人,维稀将军将会贴心为你将实物好礼送到兄弟处!快来送出你的惊喜吧。
       关爱您的健康,征途X维稀将军联动,齐心祝福大家牛年开年吉祥如意,快来游戏中免费领取多重好礼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