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新区“周年狂欢”十大指挥带你打响国家积分赛!

2021-04-12 16:0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16周年庆专属新区“周年狂欢”将于4月16日上线,除了送海量福利外,更有全新电竞品牌赛事——“国家积分赛”激情开启。十位指挥官“挽风、浪浪、宵宁、冷少、可心、迁楠、小建、小傲娇、慕九、小天”将携手玩家,掀起十国混战模式。参与大赛,人人有奖,更有百万双攻的专属冠军称号等你来争夺!
新区详情:http://zt.ztgame.com/html/news/13462e9/004-1617-01786-936632.shtml

 

十大指挥入驻新区  打响电竞赛事国家积分赛!
       《征途》“周年狂欢”新区将有十位指挥官入驻,各统一国,以澎湃激情和浩然气势带领玩家打响征途电竞品牌赛事——“国家积分赛”!十位指挥官及入驻的国家分别是:挽风(楚)、浪浪(魏)、宵宁(吴)、冷少(燕)、可心(赵)、迁楠(唐)、小建(齐)、小傲娇(周)、慕九(汉)、小天(宋)!

 


       ■老牌指挥经验丰富:这些指挥官中,有大家耳熟能详,曾带领玩家南征北战的知名指挥,如小建、冷少、小傲娇、慕九等。他们在万人国战超级联赛、南北大战等顶级赛事中皆有出色表现,拥有着丰富的指挥经验,不凡的战斗意识。
       ■新晋指挥给你惊喜:周年庆新区中,有多位新人指挥官加入,如“浪浪、宵宁”等。新鲜血液的加入,为新区带来更变幻莫测的战争风云,让玩家们体验新指挥带来的不同特色与风采,还有可能对指挥官阵营和排名进行重新洗牌……这些新指挥们,将拿出独门指挥绝技打响战斗,让跟随自己的本国勇士们玩得更嗨更激情!
       十大指挥邀大家来新区激情大战,兄弟姐妹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指挥官所在国家,与他(她)携手并肩,共赴周年庆激情盛会!

 

全民周年聚  多重玩法引爆国家积分赛激情!
       作为《征途》16周年庆典的专属新区——“周年狂欢”推出的“国家积分赛”,是与征途万人国战超级联赛、南北大战同等规格的顶级电竞赛事。参与大赛,全民有奖励,还有十大指挥官坐镇新区,带领玩家体验激情。

 


       与大家熟悉的万人国战超级联赛不同,“国家积分赛”中玩家需要参与更多的玩法来获得积分,而这些玩法都是玩家日常最喜欢、竞争最激烈的,通过大赛,各国的比拼将更火爆更刺激。国家积分赛项目分为:国家镖车、争夺BOSS、总舵战、国家副本。
       ■国家镖车:根据镖车颜色不同,成功护送或击毁镖车,可获得相应积分!
       ■BOSS:争夺领主BOSS,可获得积分。
       ■总舵战:占领相应的总舵,可获得不同的积分。
       ■国家副本:打国家副本,根据BOSS进度排名,来获取相应的积分。
       比赛结束后,将根据国家最终的积分排名情况来发放奖励,只要参与,人人有奖。冠、亚、季军还可获得专属称号,排名第一的国家全体国民将拥有专属冠军称号(使用称号可获100万双攻、200万血)。

 


       《征途》16周年庆专属新区“周年狂欢”4月16日开启,现在就来提前加入指挥官所在国家,开区后一起引爆国家积分赛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