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新区必玩:永恒装备压制

2021-07-15 14:2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的压制系统优势越来越明显,尤其是在新区。只要你在某些系统上面压制对方,就能越级击杀对手。其中,最轻松玩转的就是220级的永恒装备压制。

 


材料直接换:减负轻松达成永恒装备
       《征途》最新版本更新,去除无尽副本以后,不少喜欢玩新区的朋友觉得220永恒装备更难做了。其实并非如此,新区玩家打无尽副本的确是很累的体力活,因为战力与日俱增,基本每天能挑战的最高层数都不一样。为了多拿一颗永恒石,大部分新区玩家都会每天手动挑战无尽副本,以求早日通关30层。如今,直接将无尽副本去除,永恒石可以通过永恒令直接兑换。这对于新区玩家而言,真的太减负了。
       目前,永恒令可以在兑换界面按30:1的比例兑换永恒石。每个月,玩家可以消耗日常奖励兑换券兑换3000枚永恒令。笔者建议消耗足够的永恒令兑换永恒石升级220以后,就要用所有的永恒令升级永恒装备。(其实,笔者还是倾向直接购买新区推荐礼包里面的永恒石礼包,永恒令直接用于升级。)
       除此之外,资料片引导任务送的永恒石也不要落下,玩新区必做的引导任务,点开好帮手就可以查看相关的任务流程。

 


进大家族:至尊钻石卡牌
    《征途》家族活动的奖励一直是所有活动里面最为丰厚的,特别是家族商店可以兑换的至尊钻石卡牌凭证。通过它,我们不仅可以获得大量马匹“器之魂”系统相关的瑶光套宝石、各种坐骑奖励,更有我们养成永恒橙色套最需要的道具——永恒令。在至尊钻石卡牌里面,永恒令奖励是很容易开到的。所以新区的朋友如果缺永恒令,可以考虑通过这个途径获得。
       那么,兑换至尊钻石卡牌的家族勋章怎么获取呢?
1、每周的历练结算,族长或者副族长也可以根据家族成员的历练点,发放一定的家族勋章。2500个家族勋章就能兑换10次绑定版的至尊钻石卡牌。(499元的至尊钻石卡牌包也是抽10次的,这个价值可想而知。)
2、全服家族争霸赛,每周星期二和星期四晚上8点开打。赛事结束后可以获得一定的家族勋章。
3、每天完成家族镖车,可以获得大量的家族勋章。(如果有回归玩家组队,家族勋章奖励还翻倍。)
       如果你玩新区,并且有耐心,至尊钻石卡牌一定要留到卡牌双倍活动开放后再使用,平时兑换至尊钻石卡牌后,一定要先囤着。
       新区一定要玩压制,一个月内,除星套之外永恒装备的压制效果是极强的。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