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那些年的十国风云人物传记”官方论坛有奖征集活动

2021-09-10 10:0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英雄如云,江山如画!征途已经陪伴大家走过16年岁月。回首往昔,无数的英雄豪杰在纷飞的战火中,与不同的时代洪流交汇,撞击出一段又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与传说。相信每位玩家一定都有难以忘怀的风云故事:那些年你追随过的知名大哥、仰望过的名人、一起参加过的战役、与知名大哥之间的情感……现在,笔给你!前往官网论坛活动贴回帖,说一说你心目中的风云人物和他们的故事吧,3000元点卡奖励等你拿哦!

>>>点击参与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9月10日——10月7日24:00

活动奖励
■最佳作品奖1-3名:3000元绑定点卡
■优秀作品奖5—10名:1000元绑定点卡
■阳光普照奖50名:100元绑定点卡(在参与并符合规则的玩家中抽取50名玩家给予奖励)
(注:以上奖励不可重复获得)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