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帝王神石强化鉴定免费领永久“帝王神兽”坐骑!

2015-05-11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周年庆最后大回馈,帝王神石强化装备鉴定再加码!鉴定达到完美紫加送永久“帝王神兽”坐骑!装备后将永久增加120万血量,并获得酷炫的外形!此外,全套帝王圣石的玩家,鉴定后帝王神兽坐骑还将获得“帝王吼“技能,神秘的技能效果,将让您独霸江湖,所向披靡!首次推出的永久坐骑,将助您实力提升,霸气侧漏!

 

 

温馨提示:名门星光、七剑同盟和14天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帝王神石强化鉴定免费领永久“帝王神兽”坐骑

活动时间:5月12日1点后-5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周年庆大回馈,帝王神石强化装备鉴定,免费领“羊年帝王神石祝福”状态。活动期间,装备帝王神石强化装备的玩家,可前往NPC“帝王使者”处鉴定,系统将根据玩家所装备的帝王神石强化装备,给予相应品质的攻防血属性加成。最高可领取12万攻防、50万血量加成的“羊年帝王神石祝福”状态。让您实力精进,战斗力提升!

      同时,鉴定达到完美紫还将加送永久“帝王神兽”坐骑!装备后将永久增加120万血量,并获得酷炫的外形!此外,全套帝王圣石的玩家,鉴定后帝王神兽坐骑还将获得“帝王吼“技能,技能效果为:使敌方进入混乱状态,持续时间5秒,冷却时间360秒(该状态不可抵抗),强大的技能效果,将让您独霸江湖,所向披靡!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