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节日卡牌豪华升级!奖励全面提升

2015-05-11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节日卡牌奖励升级,新增麒麟冰片、麒麟犄角、帝王源石、御马令、御马丹*5!

      五月回馈持续升温,节日卡牌豪华升级,奖励性价比全面提升,新增麒麟冰片、麒麟犄角、帝王源石、御马令、御马丹*5等奢华大礼!现在参与节日卡牌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以上所有大奖,全部都是提升战斗力的利器,助您实力更上一层楼!

      同时,为配合节日卡牌升级活动,我们还将同步开放“神奇免单卡”活动,无需成本即可轻松获得神奇免单状态,海量珍宝唾手可得!

一、节日卡牌豪华升级

活动时间:5月12日1点后

活动介绍:

      节日卡牌豪华升级,奖励性价比全面提升,新增麒麟冰片、麒麟犄角、帝王源石、御马令(未鉴定)、御马丹*5等奢华大礼。玩家每天只要参与“节日卡牌”活动,并选择“血战到底”游戏模式开始游戏,就有机会获得以上新增大奖。
 

二、免单卡活动

活动时间:5月12日1点后-5月28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击杀“吉祥三宝”可获得“神奇免单卡”,使用后就可获得30分钟的“幸运女神降临状态”,在此状态下,玩家参与节日卡牌血战到底模式、小点数许愿树、点数许愿树、龙池、大富翁、丛林宝藏活动时,每局都有可能获得免单的机会(如果本局获得免单机会,系统将会出现世界公告提示),在该局结束后系统将全额返还您本局消耗的“龙鳞”、“小点数飞镖”、“点数飞镖”、“鱼饵”、“大富翁骰子”、“觅宝铲”!
 

      例如,玩家在“幸运女神降临状态”下开节日卡牌,本局获得了免单机会,那么玩家除了可获得卡牌奖励外,还可额外获得返还的30个绑定“龙鳞”;如果玩家本局选择回退,仍可获得回退返还的10个龙鳞,一局就能多赚10个龙鳞!局局有惊喜,你来玩,我买单,开的越多,免单机会也就越多,珍稀奖励一网打尽!
 

温馨提示:

1、名门星光、七剑同盟和14天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2、“幸运女神降临状态”时间可叠加,最高能叠加15小时,玩家可一次使用多张“神奇免单卡”获得更长时间的“幸运女神降临状态”。
3、黄金卡牌不参与免单卡活动。
4、玩家点击屏幕右侧新增按钮即可打开返还道具界面,玩家可在界面内查看返还奖励,点击领取后奖励将进入寄存包裹。

5、免单返还的“龙鳞”、“飞镖”、“鱼饵”、“大富翁骰子”、“觅宝铲”均为绑定。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