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初夏喜蛋超值巨献 双份免费豪礼等您拿

2015-05-12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初夏喜蛋”免费抽永久金鳞天狼、13星升星石、成年神龙王、帝王令牌、御马令!

“初夏星星卡”免费换永久火麟剑、帝王源石、帝王令、麒麟冰片、麒麟犄角、御马令!


      初夏将至,夏日回馈浪潮来袭,“初夏喜蛋”狂欢激情送好礼,5月12日-6月30日期间,使用不绑定“紫金龙鳞”就可兑换“初夏礼包”,初夏礼包内含:初夏喜蛋、初夏星星卡,其中打开喜蛋,您将有机会获得永久金鳞天狼、13星升星石、成年神龙王、帝王令牌、1万张材料卡、五行碎片、元灵精魄、郁金香*999等超值大奖中的一种,并且,紫金龙鳞还将全返还,奖励全部白拿

      如果您在5月31日前兑换“初夏礼包”,还可额外再获得1个初夏礼包(6月)。双份大奖将让您提前享受夏日好礼!

      此外,收集星星卡兑换初夏大礼盒,还有机会获得非绑永久火麟剑、非绑帝王源石、非绑麒麟冰片、非绑麒麟犄角、非绑御马令、非绑完美紫朱雀顶级技能卡片等超值豪礼之中的一种!还在等什么,赶快感受初夏第一波回馈吧!

温馨提示:名门星光、七剑同盟和1个月内新区将不参加本次活动。

初夏喜蛋

活动时间:5月12日23点后-6月30日24:00

活动介绍:

      5月12日-5月31日24点,玩家可在王城NPC“财神送好礼”处选择使用200个不绑定“紫金龙鳞”兑换1个“初夏礼包(5月)”,打开礼包可获得1个“初夏喜蛋”、1张“初夏星星卡、初夏礼包(6月);初夏礼包(6月)可在6月1日后打开,将额外再获得1个“初夏喜蛋”、1张“初夏星星卡!双份盛夏奖励,感受初夏第一波回馈!

      6月1日-6月30日24点,玩家在王城NPC“财神送好礼”处选择使用200个不绑定“紫金龙鳞”兑换“初夏礼包(6月)”,打开可获得1个“初夏喜蛋”、1张“初夏星星卡

      其中,打开“初夏喜蛋”您将随机获得永久金鳞天狼、13星升星石、12星升星石、成年神龙王、随机帝王令牌、御马令(未鉴定)、飞虎之魂、完美经验紫卡、元灵精魄、无暇升级宝石*5、元气丹*50、材料卡*10000、指定马饲料*5、护身符宝石*20、灵魂丹*30、郁金香*9等超值大奖之中的一种!

      此外, 集齐1张或5张“初夏星星卡”还可在随身包裹内分别兑换“初夏小礼盒”或“初夏大礼盒”。礼盒内含丰厚超值奖励,具体奖励如下:

      “初夏小礼盒”(1张初夏星星卡可随身兑换):20L工资包*10、冰磷*2 、护身符宝石*5、小玉蛟龙令*1、材料卡*200。(奖励获得后为绑定)

      “初夏大礼盒”(5张初夏星星卡可随身兑换):打开后随机获得:永久火麟剑、帝王源石*2、帝王源石、麒麟冰片、麒麟犄角、御马丹*3、御马令(未鉴定)、帝王令、完美紫朱雀顶级技能卡片、8灵性圣马、征途传-任务宝典*5、征途传-怪物图鉴*5、烟花*10、烟花*20、郁金香*999、郁金香*99、暗影转生石、高级暗影之魂、低级暗影之魂、天赋活化丹、天赋强化丹*8、天赋强化丹*5等超值奖励中的一种。(奖励获得后为不绑定

      同时,兑换“初夏礼盒”的同时玩家还会额外获得1个“初夏龙鳞(第一周)”,“初夏龙鳞(第一周)”可在2015年7月1日00点后打开,打开将获得50个不绑定“紫金龙鳞”和“初夏龙鳞(第二周)”

      “初夏龙鳞(第二周)”可在7月7日00点后打开,打开将获得50个不绑定“紫金龙鳞”和“初夏龙鳞(第三周)”

      “初夏龙鳞(第三周)”可在7月14日00点后打开,打开将获得50个不绑定“紫金龙鳞”和“初夏龙鳞(第四周)”

      “初夏龙鳞(第四周)”可在7月21日00点后打开,打开将获得50个不绑定“紫金龙鳞”

温馨提示:

1、每位玩家活动期间,最多可以兑换20次。
2、初夏礼包(5月)请于5月31日24点前打开,初夏礼包(6月)请于6月1日-6月30日24点打开,逾期将无法打开。

3、兑换1个初夏礼包,共可累计返还200个不绑定龙鳞。

4、时效龙鳞不可兑换初夏礼盒。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