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关于“投票决定本届段位赛是否重赛”公告

2015-05-28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由于5月24日部分玩家使用第三方辅助软件,导致当天的段位赛比赛结果不公。为了保证段位赛的公平性,我们决定对参与段位赛的玩家进行一次问卷调查,以此决定本届段位赛是否重赛。您可以在游戏中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支持或反对,最终我们将根据投票结果决定本届段位赛是否重赛,本次问卷调查将体现全体玩家的真实意愿。您的游戏您作主!

投票时间:5月28日19点-5月29日24点

如何投票:

      210级(包括210级)以上玩家,点击游戏界面上方 “段位赛民意调查”按钮,就可为本次段位赛是否重赛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您可以投票支持重赛也可投票反对重赛。投票截止后,我们将统计所有玩家的投票结果,最终决定本届段位赛是否重赛。具体问卷投票的两个选项如下:

      选择一:本赛季段位赛重赛,高级场排位前500玩家可获得本届段位赛期间使用的百炼石、坐骑、神器等时效性道具和指定奖励补偿。

      选择二:本赛季段位赛继续进行,受影响的部分玩家可获得第二周段位赛损失的积分和使用的时效性道具补偿。

 

      无论投票结果如何,本周日的段位赛都将如期进行。如果投票结果为重赛,那么周日将进行新赛季段位赛第一场比赛;如果投票结果为不重赛,则本届段位赛继续进行。

 

       如果投票结果为重赛,高级场排名前500名的玩家可获得以下丰厚排名奖励:

 

 温馨提示:百炼石为3天的时效性百炼石。

 

      同时,待段位赛重赛后,等级165级以上的所有玩家均可领取1-9段位的所有固定段位奖励、家族贡献丹*1500、帮会贡献丹*1500、超级斗魂丹*10补偿,务必让您满意。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