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夏日嘉年华 五大活动欢腾来袭

2015-07-10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夏日嘉年华,感恩大回馈!为了感谢所有新老玩家陪伴《征途》渡过一个个难忘的激情岁月,嘉年华活动月即将震撼来袭,让您收获前所未有的快乐和海量珍稀大礼。自7月10日起,天降鸿福、帝王经验翻倍、比武岛BOSS、小猪快跑、大盟区礼包五大活动将陆续登场,参与活动免费领火麟剑1天、元灵精魄、五行碎片、麒麟冰片、指定马饲料、征途传、冰磷等珍稀大礼,让您畅爽一夏,免费好礼享不停!

活动一、天降鸿福在线拿大奖!

活动时间:7月11日、7月18日,20:10-20:4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191级以上玩家保持在线每分钟都可获麒麟冰片*1、怪物图鉴*2、无暇升级宝石*10、材料卡*200四种奖励中的一种,每3分钟可获得大量工资,同时在线一段时间还可获得鸿福礼盒;打开礼盒就有机会获得火麟剑1天、元灵精魄*2、五行碎片-绿*10、指定马饲料*10、冰磷*5、顶级任务丹*5、征途传怪物图鉴*3、职业宝石丹*10、烟花*5等豪礼中的一种。

活动二、帝王经验翻倍

活动时间:7月10日全区版本更新后-7月24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刺探、搬砖、运镖、家族运镖、帝王御敌任务所获帝王经验翻倍
 

活动三、比武岛BOSS

活动时间:7月10日-7月17日,每天18点-19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每天18点,“终极比武岛”将会依次序刷新出上官金虹、李寻欢、天机老人三大BOSS。玩家需击杀最先刷新的BOSS上官金虹后,李寻欢才会出现;击杀李寻欢后,天机老人才会出现,直至三大BOSS全部被击杀。击杀BOSS可能会掉落裘千仞拜师卡、真气丹、神木佩、马饲料、通用材料卡、圣魔晶石、工资、家族修炼石、马上有钱称号等珍稀道具奖励。
 

活动四、小猪快跑

活动时间:7月10日全区版本更新后-7月17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每天21:50,王城跳舞区附近将会刷新出一批活泼好动的“小猪”。他们会集体朝着南门方向不停的狂奔。玩家可在沿途追赶并击杀小猪,小猪被击杀后将会掉落战神之魂、天赋活化丹碎片、天赋强化丹碎片、拜师卡、工资包等珍稀大礼。如果小猪跑到南门时还未被击杀,小猪将会消失。
 

活动五、大盟区礼包

活动时间:7月17日全区版本更新后-7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大盟区大礼包活动全民回馈再度来袭!活动期间,玩家完成每日任务列表内的大盟区任务,将可获得数量翻倍的大盟区兑换券!同时,每次完成大盟区任务还将额外获得1个大盟区礼包,打开就可获得:虎纹*3、虎纹*1、御马令(未鉴定)*1、征途传-怪物图鉴*3、通用材料卡*88、无暇升级宝石*38、无暇升级宝石*5、职业宝石丹*2等众多珍稀奖励中的一种。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