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盛夏龙鳞包”派送双份自选奢华大礼

2015-07-14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盛夏感恩回馈不断,7月14日-7月21日期间,您只需使用388个非绑龙鳞就可兑换1份“盛夏龙鳞包”,打开就能获得“盛夏七选一”和“盛夏折扣券”,其中,“盛夏七选一”内含帝王令、帝王石、任选法宝悟性石、指定完美鲲鹏之心、神龙咒、御马令、完美紫经验卡、高级暗影之魂等超珍稀大奖,全方位满足您的各种需求!玩家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 
 

      同时,使用盛夏折扣券和200个非绑龙鳞还可在包裹内再兑换1个盛夏七选一!双份大礼让您畅爽一夏!

“盛夏龙鳞包”

活动时间:7月14日19:30-7月2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至王城NPC“旺财神”处用388个“非绑龙鳞”兑换1个“盛夏龙鳞包”! 打开就能获得“盛夏七选一”和“盛夏折扣券”,其中,盛夏七选一内含七份自选大礼,具体奖励内容如下:
 


      与此同时,使用盛夏折扣券和200个非绑龙鳞还可在包裹内再兑换1个盛夏七选一

温馨提示:

1、名门星光、七剑同盟和14天内新区不参与此活动;
2、“盛夏龙鳞包”每位玩家可使用2个;请在7月23日前使用。
3、盛夏折扣券请在7月21日前使用。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