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3.6倍征途宝”盛夏回馈!额外送三大永久坐骑!

2015-08-05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3.6倍征途宝”增值活动,一次性返还征途宝好礼+角色点数+工资!

收集征途宝好礼,免费兑换永久魔法扫帚、永久火麟剑、永久玄冰马、永久防御百炼石!

      夏日回馈巅峰来袭!“3.6倍征途宝”华丽巨献!购买后,玩家将一次性获得返还的“征途宝好礼”、“角色点数”、“工资”;总返还价值达3.6倍!无需等待,即刻全额返还!

      同时, 返还的“征途宝好礼”还可随身兑换“非绑神奇的碎片”,收集碎片就能限时兑换永久魔法扫帚、永久火麟剑、永久玄冰马、永久防御百炼石,三大永久坐骑!全部都是提升战斗力的绝世坐骑!绝对赚翻了!投入越多,赚的越多,稳赚不赔!活动限时开启,全区限量10万份!当达到购买上限10万份后,活动就将结束!错过绝对损失!

“3.6返利征途宝”即刻返还征途宝好礼+角色点数+工资

活动时间:8月5日20点后-9月10日24点

活动介绍:

      玩家登陆游戏后,在屏幕中央点开新增的“征途宝”图标,就可立即用账号点数购买“3.6返利征途宝”,每购买1份(100元点数)就可获得一次性获得返回的120元“角色点数”、1个“征途宝好礼”和1200两“工资”。无需等待,即刻全额返还!

每位玩家仅限购买1000份“征途宝”,如果您购买1000份(100000元点数),总回报将达到:120000元角色点数、1000个“征途宝好礼”和1200000两工资,投资回报率360%!绝对赚翻了
 

      同时,1个“征途宝好礼”还可随身兑换1个“非绑神奇的碎片”,收集碎片就能以一定比例兑换:永久魔法扫帚(增加5万攻防和50万血量)、永久火麟剑(增加5万攻防和50万血量)、永久玄冰马(一定时间内抵抗一次落马类技能)、永久防御百炼石(5%)!
 

      其中,5个永久防御百炼石(5%)可随身兑换1个永久防御百炼石(10%);5个永久防御百炼石(10%)可随身兑换1个永久防御百炼石(15%);5个永久防御百炼石(15%)可随身兑换1个永久防御百炼石(20%)。
 


      活动限时开启,全区限量10万份!当达到购买上限10万份后,活动就将结束!还等什么,快去抢购吧。
 

温馨提示:

1、名门星光、七剑同盟不参加本次活动。
2、永久转区后,“征途宝”未领取的奖励和角色点数将被清除,请玩家谨慎操作。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