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贺新资料片上线!老玩家七大尊贵特权开放

2015-08-07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全新重磅资料片——“魂之战场”即将于8月14日重磅推出!全新即时对战、全面扩张战斗版图、家族新副本、龙魂进阶、帝王坐骑等多种新玩法都将在本次资料片中逐一揭开神秘的面纱!

      广大老玩家早已摩拳擦掌准备重返《征途》开拓一番新的霸业。但久疏战场是否让您有些力不从心。贴心的《征途》运营团队为了帮助老玩家回归后能很快的找到好友并尽快融入《征途》欢乐大家庭中,特别为回归老玩家设计了七大专属特权:“老玩家升级礼包”、“大神克隆计划”、“老玩家历练任务”、“老玩家回归上线领宝箱”、“老玩家专属副本小黑山”、“漂流瓶”、“老玩家回归,在线玩家领礼包”

      七大专属特权让您回归后就像从未离开过一样,快速找回老朋友,并且结识更多的新朋友,突破自我,共同创立新的《征途》霸业!

活动时间:8月14日资料片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14日24点

      活动期间,截止7月14日00点后未登录过《征途》,角色等级超过转生160级且符合一定条件的老玩家,回归原区即可尊享七大福利。具体详情如下:

特权一、老玩家账号升级领豪礼

      老玩家每日完成历练、龙脉、喝酒、日常任务(运镖、太庙搬砖)、漂流瓶等系列专享任务都可获得老玩家账号经验。

      同时,老玩家账号在使用了指定的礼包、参与卡牌游戏消耗“紫金龙鳞”、使用“点数飞镖”、“小点数飞镖”、“大富翁骰子”、“鱼饵”、“新觅宝铲”等提升自己的实力时,均可获得老玩家账号积分,该积分可在NPC“老玩家账号使者”处兑换“老玩家回归经验丹”,使用后就可增加“老玩家账号经验”。累计经验即可升级老玩家账号,最高可升至7级,每升一级还可在王城NPC“老玩家账号使者”领取升级大礼包,内含:13星升星石、12星升星石、高级暗影之魂、完美紫卡指定紫色绝技、永久霸天、指定马饲料、指定神器武器残片、戒指神器残片、百炼石、完美紫经验卡、低级暗影之魂等奢华大礼。

特权二、大神克隆计划

      为了让玩家们感受征途昔日大神的风采,本次资料片将推出“大神克隆”计划,让粉丝们与偶像并肩作战,再续辉煌。“大神克隆”计划的七位“大神”分别是:“纵横V玉帝”、“中原暴徒”、“酒鬼麻衣”、“亮剑V中原”、“ii1rain”、“纵横V伤心泪”、“慕容公主”

      待8月14日资料片推出后,七位大神的个人雕像将树立在中立区。每一位大神都将拥有一个强大的“粉丝团”。老玩家回归后,只要前往自己心仪的“大神雕像”处膜拜,就可以成为他的粉丝,并且得到粉丝专属特权:炫酷称号“天神下凡”属性加成状态,立即增加1万攻防和12万血量!同时还可获得酷炫的大神“神器武器外形”!其中,“天神下凡”状态受到“老玩家账号”等级升级加成,老玩家账号等级越高属性加成越强!具体“天神下凡”对应状态加成如下:

 


温馨提示:“天神下凡”状态将持续一个月。

特权三、老玩家历练任务

      为了让久疏战阵的老玩家尽快熟悉,游戏中的新功能、新玩法。特别精心设置了一系列的“历练任务”。点击“人物属性界面”中的“历”字按钮,每完成1项 历练任务即有机会获得升星石兑换券、星星种子(5星、8星)、职业宝石、龙纪元之书、真气丹、灵魂丹(已付费)、段位勋章强化符等丰厚奖励,同时全部老玩家完成能力历练更可获得6灵性单一属性风雷翼、段位勋章经验丹(中)、灵化结晶、绿松石、风雷羽、时装布料等奖励!

特权四、老玩家副本小黑山

      活动期间,老玩家每天可带领5位玩家在王城NPC“福到了”接取一项任务,只需要在任务地图“小黑山”击败BOSS“黑山飞鼠”即可完成任务

      老玩家可获得海量经验奖励以及一个“至尊水晶糕”,“至尊水晶糕”右键打开后随机获得12星装备*1、10星装备*1、战神令牌锦囊*1、顶级任务经验丹*3、5天玉娇龙*2、紫色绝技*1、无暇升级宝石*30、麒麟冰片*5、指定马饲料*20、暗影转生石*1、指定护身符宝石锦囊*2等奖励中的一种;其他玩家可以获得一个幸运转盘,转盘内含:完美的鲲鹏之心*1、征途传锦囊*10、鲲鹏之泪*3、战神之魂*5、神龙之露*5、御马丹*5、暗影转生石*1、麒麟犄角*1、灵魂丹*50

温馨提示:“老玩家”必须为队长时方可完成任务。“老玩家”每天可以完成1次任务,但可进入2次。其他玩家每天可以完成3次任务,进入副本次数不限次数。

 

特权五、漂流瓶

      回归“老玩家”每日均可在王城NPC“漂流瓶”处许下自己的心愿,并扔出1个包含了心愿的“漂流瓶”。系统每天将会随机挑选三种心愿供玩家选择。“老玩家”在扔出“漂流瓶”后,将会由系统发布公告告知本国玩家。届时,本国的普通玩家即可在王城NPC“漂流瓶”处打捞“漂流瓶”帮助他们完成心愿。完成心愿后老玩家可获得,征途传-怪物图鉴*2、灵魂丹*40、通用材料卡片*200、无暇升级宝石*5、职业宝石丹*3、风雷羽*40、神龙之露*2、护身符宝石*20等珍稀好礼。

特权六、“老玩家回归”上线领宝箱

      老玩家每天上线,在王城NPC“福到了”处,每天都可以领取一个“回归宝箱”,内含升星石兑换券*1、一百元工资包*3、熟练丹*150、能力修炼卷轴*5、莫邪令*3、灵魂丹*30、通用材料卡片*100、神龙之露*1、职业宝石丹*1

      其中,2个升星石兑换券可在随身包裹内兑换1个“5星升星石”,10个升星石兑换券可在随身包裹内兑换1个“8星升星石”,15个升星石兑换券可在随身包裹内兑换1个“10星升星石”

特权七、“老玩家”回归,在线玩家领礼包

      老玩家在活动期间,回到游戏上线后,达到一定数量时,所有190级以上的普通玩家和所有的老玩家(老玩家没有等级限制)都可以在屏幕右侧弹出的提示框中领取相应阶段的礼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