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欲罢不能的《征途》猎魂战场

2016-05-10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猎魂战场开启至今,参与玩家一直络绎不绝,成为最受欢迎的热门玩法。猎魂战场的好玩之处是对团队对战的形式,加上推塔、打野、击杀、集魂于一身,玩家首次进入古殿之后,初始数据都是一样,这样让平时战力略低一些的玩家在猎魂战场中也有出头天。

 

一、组队打猎魂更佳
      猎魂战场需要等级200以上且战力达到20万的玩家,方可在“好帮手”,或王城的“猎魂使者”处进行报名。你可以单人报名,系统帮你自动组队,也可以提前组好队,以战队的形式进行报名。团报时间为每日的12点—21点,个人报名可在每日的10点—23点。每日最多可参加3次,每日可获得声望上限为4000。
      个人报名很有可能遇到配合不默契的猪队友,所以有条件的情况之下,建议以团队形式来报名。队友的选择上,可以提前进行筛选,打猎魂并不是看战力,重要的是看技能上的优势。可以选择能救死扶伤的仙、选修了二重箭或强化二重箭和学了召唤英雄技能孤光残影的玩家。进猎魂古殿不需要准备原地银子,因为它无法通过原地来复活,但要提前准备好天香蜜露及时补血,然后全部进入统一的DD频道方便即时沟通。

 

 


二、收集魂值,提升战力
      报名成功后,系统将传送你进入猎魂古殿,随机分为霜月禁军与烈羽骁骑的两大阵营的对战,你与队友将分到同一阵营。再开始10VS10的战斗。战场的主要目标是攻入敌方摧毁神坛,就能获得胜利,但只有先将禁一路的箭塔全部摧毁才可以攻击神坛。
      进入地图后,初始的属性仅由灵魂刻印提供,其他的面板属性需要通过用魂值来获得,此时你需要不断的收集魂值来提升自己的在古殿中的战力。魂值的收集可以通过地图里的击杀敌人,打野、推塔等形式来获得,如果死亡将扣除一定的魂值。
      累积到的魂值可以购买五种属性类型,如装备类—物攻、附件类—魔攻、祝福类—物防、马匹类—魔防、装饰类—生命,你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合理选择要增加的属性。

 

 


三、进攻为主,摧毁大本营
      地图内分为三条路,每条路上设有本方与敌方的三个塔,你需要攻击催毁敌方一路的塔的同时,又要保住本方的塔与大本营不被敌方摧毁。这就需要不同的智慧与谋略。但要记住一点就是猎魂古殿的打法是攻为主,全部防守是无法取得胜利的。所以让绝大多数人去无限进攻,刚进入古殿一开始,全部人去进攻一路的第一个、第二个塔,当进攻第三个塔时,留一人,或者二人去守本方的塔击杀敌人。

 

 


      进入敌方领地时,塔和怪物攻击人都会掉大量的血,如果被敌方玩家击杀时,基本无招架之力,所以及时使用无敌、仙的回光、回春、召唤的英雄技能的闪避,再配合增伤装备加二重箭,那效果立竿见影,也让强大的塔能快速被消灭。当一路的三个塔被消灭后,一直进攻大本营,以最快速度将敌方大本营摧毁,就能获得本轮的胜利。当然打法并非一成不变,你也可以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安排合理的策略。

 

 


      猎魂古殿不论你此局输赢,只要你在战斗中尽了心力,付出了劳动,都会累积一定的声望值,用声望值可在声望商店中购买到帝王石、无暇升级宝石、神龙咒、血魂精华、指定护身符宝石锦囊、天赋活化丹、天赋强化丹等各种稀缺物品。此外还可以购得灵魂刻印系统中需要的灵魂碎片、灵魂刻刀。如此多的奖励通过打猎魂古殿就能拥有,还在等什么,现在就来报名参加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