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官职系统来袭,杀敌获战功升官职

2016-06-13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火热六月,“为了兄弟”资料片火热上线之际,《征途》全新官职系统也同步推出,大家可以通过日常游戏行为赚得更多战功,来升级官职,进而让自身的属性加成更高,且还将获得更高的俸禄收益。

 

 

      官职介绍:
      玩家可通过登字旁新增的“官”字按钮进入官职界面。官职共分为11级。最高官职为本区唯一的“兵马大元帅”,只有本区第一个达到的玩家才能获得该官职。想要担任官职,就需要累积战功值。玩家可通过击杀一定战力的敌国玩家获得战功,达到相应官职的战功值要求就可提升官职。
      担任官职后,不但可以获得攻防血属性加成,还能按月领取工资俸禄。官职越高,所能领取的属性加成和俸禄也就越高。每个月的1号可领取上月的官职工资俸禄。同时,每个月的1号,玩家当前的官职还将自动降低2级,如果您是兵马大元帅将自动降低3级。

 

      如何升级官阶?
      升级官职是通过战功值的累加而激活,当战功达到一定数值后,会自动升级到下一个官阶,所以,赚战功值是提升官职当务之急的事。

 

      战功如何获得?
      在《征途》中,战功值是通过击杀战力达到一定值以上的敌国玩家可获得,如果你想获得更多战功,那么一定要多多杀敌国人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