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三大技巧,助你通关《征途》幻境副本

2016-08-01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最近版本更新,曾经风靡一时的“幻境副本”再现辉煌,每天进入幻境副本攻关的玩家肩摩袂接。为了幻境中的“龙魂”、“高级暗影精华”……等珍惜道具,很多曾经的幻境好手都纷纷回归。可见,此次更新的幻境副本的奖励是如何给力。虽然幻境副本奖励变得更为丰厚,但幻境副本的难度没有丝毫改变。可是这并不意味着,通关《征途》幻境副本很容易。想要通关幻境副本,还得掌握三大技巧。

 

 


技巧一、增伤装备
      攻关副本,首选当属增伤装备,并且最为合适的就是增伤弓箭装备。配合二重箭的情况下,增伤装备更是能发挥出最大的效果。相信各位都清楚幻境副本里面,有着大部分关卡是需要依靠输出来决定是否能通关的。并且,在这里面,你的输出越高,优势越明显。例如幻境副本里面的“真武邪王”boss,高输出的玩家可以在它没有召唤小怪前,将之秒杀,通关只需要花几秒时间,最后通关还奖励30秒。幻境副本就是与时间赛跑,可见,增伤装备是唯一能为你争取更多时间的配备。那么,增伤装备的要求是怎么样的呢?
      1、装备灵魂锁链为增伤;
      2、装备第二灵魂锁链为物攻或者重击(幻境副本,当然以物理输出的增伤弓箭更为靠谱);
      3、转身装备卡牌尽可能打上:几率增伤、增加神圣一击、增加重击的技能卡牌;
      4、稀有魂魄石镶嵌上增加神圣一击、增加伤害的魂魄石。
      如果你的增伤装备达到以上配置,那么你就拥有一套输出给力,并且可以辗压幻境副本的增伤装备了。

 

 

二、关卡技巧
      单纯有硬件装备还是不够的,幻境副本每一关都有各自的技巧。下面我私下和各位透露下:
      1、金币关卡,给予金币的格子都会连续出现2次。所以,看见该格子是给予金币的,跑到上面准没错;
      2、生存45秒的关卡,在进入前加入无敌或者隐身,然后快速跑到角落打坐即可;
      3、传送门过桥技巧:跟随他人跑传送门或者选择最靠近自己的门跑;
      4、开场进入优先考虑增加移动速度buff。

 

 


三、掌握天时
      当你的硬件装备和关卡技巧都掌握以后,还需要掌握的就是“天时”。在幻境关卡里面,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刷新各种神符,特别是关卡里面的时间神符,更是通关幻境30关的关键所在。这些神符被其他玩家点击使用以后,就会消失的。所以,想在通关的时候,能有更多的神符,就得选择打幻境副本的玩家相对少的时候进入。我们可以在5:00至24:00之间的任意一个时段进入挑战。每个区服的“天时”需要各种把握。一般情况,公告上没有提示xxx玩家获得了幻境副本的限时奖励的时候,就是人数相对较少的时机。
      为了把神龙王套再进一步提升,为了传说中的圣龙套、龙帝套、龙皇套;为了高级暗影之魂;更是为了幻境里面的诸多职业宝石丹,每天打两次幻境,非常有必要。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