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1月6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7-01-05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月6日05:05-07: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一、新春联欢二十五大活动欢欢喜喜迎新年
      金鸡报晓,年关将至,鸡年新春进入倒计时,喜庆的气氛节节高!值此新春佳节前夕,《征途》也为所有玩家准备了一台规模宏大的新年盛宴,欢欢喜喜迎新年。1月9日起,金凤贺春惊喜箱、新春贺岁礼包串烧、猜拳王、天降鸿福、白金卡牌版天降鸿福、天降工资红包、全民瓜分88万现金红包、秒杀、密室龙虎榜、贺岁走秀、新春许愿灯、帝王经验翻倍、吃年夜饭、家族大拜年、家族在线礼包、免费洗点学技能、免费换武器、绿装冲星不掉星、新春在线福袋、新春大胃王、世外桃源温泉、新春发红包、新春签到、煮元宵、修为经验翻倍,二十五大活动将轮番登场,拉开新春系列活动大幕,参与即有机会获得丰厚大礼,祝您鸡年行大运!
>>>>点击查看“新春系列活动”详情>>>>

 

二、竞技界面优化
      四大PK竞技比赛界面优化,无论是功能性还是美观度都得到了极大提升。玩家可通过游戏界面上方新增的竞技按钮进入,也可通过好帮手进入。

 


 

三、新赛季兄弟争霸赛1月10日重燃战火
      新赛季兄弟争霸赛将于1月10日火热开赛!每周二、周五的18:00-20:00,转生200级以上且战力达到30万的玩家,可组队后由队长报名参赛。全新的奖励,全新的积分算法,更公平更刺激,千万不要错过!

 


 

四、神羿技能优化
      应广大玩家要求,我们对神羿的入阵曲、连珠射技能进行了优化调整。具体优化内容如下:
      入阵曲:技能冷却时间调整为7级90秒, 8级80秒,9级70秒,10级60秒。取消了原有职业宝石套装对技能的加成,调整为炫彩紫套装等级达到3级、5级、8级时,可分别增加1级入阵曲技能等级。
      连珠射:调整了连珠射第二箭的攻击加成。

 

五、降低了玩家砍大臣时的攻击伤害。


六、转生卡牌功能在全区更新后开放,各项操作恢复正常。


七、帝王陵墓入口移至王城(898,514)。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