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风云人物揭秘:超人气新星“S小乱之星S” !

2017-01-18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人气服的启动,如同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涌现了一大批崭露头角的新明星,他们引爆了游戏最火爆的群体战斗!“S小乱之星S”是这些英雄勇士中的佼佼者。她,蒙着神秘的面纱,非常低调,她的身份也如谜一般。但是如谜一般的她,却是人气精英一区大魏国的定海神针!

 

帮会:潇洒灬永相随
家族:铁血皇族
战力排名:14(截止到12月30日)

 

 

低调绽放 无悔守护!
      “S小乱之星S”日常生活中异常忙碌。在她心目中,游戏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如果周末有约或想放松一下,她会放弃游戏里的大赛去满足生活中的情感、日常需求。因此,她在游戏的时间比不上其他明星大号,她在游戏中最大的愿望,是守护自己所在的魏国。
      为了实现这个愿望,她任劳任怨,做装备增强战力保家卫国,保护魏国小号,为国家、为朋友们争夺集体荣誉。
      她,低调而谦和,平日不擅言辞,却是个喜欢用行动证明自己的人。她爱PK,更爱为维护国家和平而战斗!

 

 

不爱红妆  偏爱武装!
      因为拥有爱国爱民、保家卫国的理想,相对鲜花等代表女生魅力的榜单来说,她更钟爱游戏内的装备、时装、头像、坐骑和特效。
      前不久,人气精英一区爆发鲜花大战,日鲜花榜单总数过亿朵,火爆全《征途》!超人气新星“S小乱之星S”的战力稳居本区前三强,很多朋友认为这样热闹的盛事,她一定会积极参与。然而,她显然更爱武装,战斗,才能使她热血沸腾!

 

 


      这就是“S小乱之星S”,一位低调而高贵的女神,一个心系国家,酷爱战斗的奇女子!如果你赞同她生活游戏两不误的理念,喜欢她的性格和为人,请为她投上宝贵的一票,支持她当选年终星典十大风云人物!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