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传奇人物“杭州小太子佣人”王者归来!

2017-02-08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杭州小太子佣人”,一位曾让无数《征途》玩家顶礼膜拜的超级大神;一位《征途》号令千军,受万人敬仰的传奇王者。他是与纵横V玉帝、问天羽齐名的风云人物,他的一举一动,曾影响并掌控着《征途》世界的战争格局,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他的辉煌事迹数之不尽!
风雨《征途》12年,皇朝几经更迭,英雄沉沉浮浮,“杭州小太子佣人”曾几度归隐,仿佛神龙见首不见尾,在云端若隐若现。2017年新春佳节前后,这位传奇王者突然发力,以凤凰涅槃之姿霸气回归,仅两周时间,他就以非凡气势跻身“月明山清”区战力榜第一,全区战力榜50强!

 

 

回归再度发力  王者涅槃重生!
      曾经,“杭州小太子佣人”是《征途》最早一批15星大神,是那个时代最辉煌的王者,无人敢与之争锋!本次回归,他再度发力,以豪夺天下的气概全力冲刺高战力装备——双攻双减4套11龙星套装,全部镶嵌了龙凤、龙凤吟祝福五阶;鸡年限量五件套激活四件;新推出的涅槃时装达到3阶;限量神兵凤皇2阶;十大神兽套装技能全部达到4级……对装备,他追求极限与完美,曾在一天内,砸出4套11混12和13的龙星,仅一天消耗榜就猛上200W。
      就这样,“杭州小太子佣人”在短短时间里战力冲刺达到300万,而这一数据还在不断刷新。对于如此惊人的战力飙升,他轻松笑言:“我是个急脾气,这些装备都是停不下手的结果!”

 

 

      精研装备带来的高战力,让“杭州小太子佣人”再次一鸣惊人,他对热血战斗的追求,更是孜孜不倦。回归后,他在荒废已久的段位赛上奋起直追,从榜上无名跨入当前排位前400。争取在下季段位中杀入前十强,并入驻征途传,是他目前最大的动力与追求,相信他在未来的战斗之路上,将象凤凰般展翅翱翔于浩瀚征途!

 

北京老炮儿  不舍兄弟情!
      “杭州小太子佣人”是北京爷们,个性与电影《老炮儿》中的六爷如出一辙,义字当头,豪气干云,有着强大的气场,从来说一不二,为兄弟两胁插刀,被身边朋友们亲切的称为“六哥”。

 

 

      回归后“杭州小太子佣人”的战力猛进与疯狂屠榜,让他再次名声雀起,进入大众的视野。而兄弟赛、名人堂、夺城战的诱惑也接踵而至,他本可选择加入更强大的战队来实现主城占领,获得更高的荣誉与成就,但他却果断拒绝,因为在他心中,兄弟情义重如山,怎能为一些奖励而弃兄弟不顾!
      这就是《征途》12年知名大神,不论风云如何变幻,不论归隐还是复出,他始终无法割舍与牵挂的,就是这群肝胆相照的真兄弟。回归后,能与兄弟在DD把酒当歌、一起征战沙场,足可快慰人生!

 

 

      2017年初,强势回归的“杭州小太子佣人”瞬间引爆《征途》世界。在新的一年中,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代名号涅槃重生后再次登顶征途王座,书写更多的英雄传奇!
      最后,期待更多往日战神的回归,众多兄弟和更新鲜、更刺激的玩法等着你们回来!那些叱咤风云的大神们啊,快回归《征途》吧,这里有兄弟,这里有梦想,这里有奇迹,也有你魂牵梦萦的热血沙场!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