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全区消耗榜”开年巨献 !50万分领九天玄魄玉

2017-02-1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全区消耗榜,开年限量大礼联袂登场!2月11日-2月17日,全区消耗榜50万分就可领取生育狐妮的宝物——九天玄魄玉,100%一次成功。此外,81万分可获得限量神兵—凤皇;100万分可自选获得凤凰头像卡或九凤朝凰祝福。

 

全区消耗榜
活动时间:2月11日-2月17日每天00:30-23:45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消耗榜排名前200且积分达到3万分的玩家,活动结束后可在全区消耗排行榜中领取1个8孔马牌龙槽! 
      同时,全区消耗榜前200名且积分达到15万分,活动结束后可在榜上自选获得以下三种奖励中的一种:指定部位帝玄石、20%属性马匹百炼石(攻防自选)、任选马匹装备神器。  
      积分达到50万分,活动结束后可在榜上自选获得以下四种奖励中的一种:九天玄魄玉、祝福的天玄石(未激活)、百变龙马、马牌神器。使用九天玄魄玉洞房,就可一次生出狐妮。
      积分达到81万分,活动结束后可在全区消耗排行榜中自选获得限量神兵凤皇或11孔马牌龙槽。
      积分达到100万分的玩家,活动结束后,就能在全区消耗排行榜中自选获得凤凰头像卡、九凤朝凰的祝福(30天)、精致的副手神器、马牌帝王神石,四种奖励中的一种!
      玩家全区消耗榜积分超过100万后,如果再次达到积分要求,可再获得一次积分奖励,再次达到100万分只能在凤凰头像卡、九凤朝凰的祝福(30天)、马牌帝王神石三者中选择一种。

温馨提示:超过200万积分后额外获得的奖励将通过系统邮件的方式发放,请玩家耐心等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