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珍贵大礼轻松得,《征途》在线就有奖

2017-02-16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大量的免费奖励,造福了一大批非人民币玩家,尤其是近年来,免费福利的馈赠更为实用和珍贵。平时除了做任务、打BOSS、打副本、打比赛来努力争取奖励外,还有许多大礼,不需要付出汗水,只需要鼠标一点,轻松到来。

 

一、在线福袋
      在线点击屏幕下方的礼盒标志,可以获得一个在线小福袋进入包裹内。领取小福袋后只需要在线一定时长后,才能打开并获得福袋中的奖励。奖励有无暇、通用材料卡、2倍帝王任务经验丹等道具。
      想尽快获得奖励,你可以右键福袋点击求助标志,再将求助信息发送至聊天频道,他人可以帮你进行祝福,每祝福一次可以缩短15分钟,小福袋可以短缩4次时间,福袋可以短缩6次时间。

 

 

二、天降鸿福
      天降鸿福一直是《征途》的经典福利,从推出至今一直广受玩家喜爱,不仅在线就能领取得奖励,而且奖励会随着游戏活动的更新与时俱进,送出最热门的珍稀大礼。
      只要是天降鸿福的活动期间,191级以上的玩家每在线2分钟就可获得各种奖励,如龙槽、龙星升级宝石、无暇升级宝石、新征途传锦囊、龙纹、小型完美经验卡等。同时每3分钟可获得鸿福元宝,打开后可获得翻倍工资,还能获得黄金凭证,能免费玩一局黄金卡牌游戏。在线一段时间还将获得1个鸿福礼盒,210级以上玩家获得的鸿福礼盒奖励更丰厚。210级以上玩家打开礼盒就有机会获得上古神器、铸兵石、五行星云、风雷精华等豪礼中的一种。(每次奖励会随活动而小有改变)。

 

 

三、在线挖宝
      当你需要暂时离开电脑时,可以选择在线挖宝的方式,无需管理自己的角色,就能源源不断的获得经验和大笔道具。
      在王城跳舞区,下马后,按CTRL+F,选择在线挖宝一项,人物就进入挖宝状态,每约1.1分钟可获得一次经验或道具奖励,有鲲鹏之泪、冰鳞、通用材料卡、天赋强化碎片、挖宝残页等可以领取。如果关闭游戏,还可以选择离线挖宝,也能获得经验与奖励。

 

 

四、《征途》走秀
      看《征途》NPC麻豆趣味走秀,只需要鼠标轻轻一点,就能在线夺宝。在活动期间,王城会出现在批游戏NPC围绕着王城跳舞区外围进行走秀。平时一些看似凶狠怪物,此时也变身成为可爱时尚的模特为王城增添喜庆氛围。
      当NPC走秀5分钟后,将进入夺宝模式,你可以点击任意一个正在走秀的NPC,读取进度条后就可获得人物经验和走秀礼包,礼包中有无暇升级宝石、十大名人、远古龙魂、帝王源石等(每次活动奖励可能有所不同)。

 

 

      除了以上几种在线领奖外,《征途》中还有许多种可以轻松获奖的途径,想免费获得稀有大奖,想免费提升战力,就快来领取属于自己的那份大礼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