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月夕花朝礼盒”开春豪礼回馈来袭

2017-02-17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春暖花开,万象更新,“月夕花朝礼盒”携众多提升战力的珍稀道具回馈登场。2月17日-3月2日,只要购买礼盒就可获得数量可观的弑天源石、纹石、麒麟血石、五星兵玄灵、霸魂残片、灵魂碎片、百炼升级令、元灵耐久修复石。使用10个礼盒还可额外领取永久炫彩巫师时装(10万双攻、10万血),千万不要错过。

“月夕花朝礼盒”
活动时间:2月17日18点后-3月2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月夕花朝礼盒”,打开就可获得弑天源石*288、暗器纹石*100/职业纹石*100(2选1)、麒麟血石*200、五星兵玄灵*2、霸魂残片*2、灵魂碎片*500、百炼升级令(防御)*1000、元灵耐久修复石*188。
使用10个礼盒还可额外领取1件永久炫彩巫师时装(10万双攻、10万血)。

温馨提示:名门星光、七剑同盟不参加本次活动。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