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龙抬头大礼包”二月二惊喜豪礼来袭

2017-02-21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二月二龙抬头”,做为中国的传统民俗,代表了人们对于新的一年美好的祝福。当幸福来敲门的时候,一定要好好把握哦!2月21日-3月2日,将推出“龙抬头大礼包”超值回馈活动。参与就可获得白金卡牌凭证、高级警戒令、天外天令、一生一世、13孔龙槽、天决/洛水时装、吉祥契约、大圣麒麟披风、暗魂、暗玄石、炫彩石等固定+自选超值大礼。

 

“龙抬头大礼包”
活动时间:2月21日18点后-3月2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龙抬头大礼包”,打开就可获得白金卡牌凭证(20次)*1、高级警戒令*10、天外天令*5、一生一世*1、13孔龙槽*1、天决/洛水时装(30天)*1、吉祥契约*1、龙抬头六选一。
打开“六选一”可从以下六种奖励中自选一种:
      1、职业炫彩袋:职业宝石丹*500、炫彩石*200
      2、翅膀精华袋:特惠任选包(60个帝王源石或60个坐骑进阶令)*1、风雷精华*800
      3、副手暗器袋:暗魂*100、暗玄石*50
      4、征途传礼盒:征途传-上古神器*100、征途传-西游十景*50
      5、大圣礼盒:大圣麒麟披风(10%属性攻防自选)或(10%属性金箍、魔魂宝石*288、披风符纹3选1(188个)*3
      6、帝王宝箱:指定帝王神石*6、帝王石*100、帝王令*70

 

道具说明:
      白金卡牌凭证:使用白金卡牌凭证,每天均可免费玩1局“白金卡牌”。使用期限为:2月21日-3月21日,最多可开20天,不能回退。
      天外天令:周一、周五,10点-18点玩家可使用天外天令组队或单人进入天外天。
      高级警戒令:使用后,在一定范围内不可使用免费原地复活,并且会额外增加原地费用(本国和盟国玩家原地复活费用不会翻倍),此外原地一定次数后将开始扣除非绑银。效果持续180秒。
      吉祥契约:在家族地图内使用可召唤出吉祥鸡,击杀后会掉落大量实用道具。
 

温馨提示:名门星光、七剑同盟不参加本次活动。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