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限时开启 “6倍月末奖励”白送“女娲石”助您打造“永久神器”

2014-09-16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立刻参与“6倍月末奖励”限时回馈活动,1000元即额外白送不绑定的“女娲石”!

      女娲石+太阳石即刻兑换“永久无暇神器”、“永久防御百炼石”、“完美紫经验卡*100”、“征途传-任务宝典*100”!

 

      金秋惊喜享不停!不绑定的“女娲石”空降“6倍月末奖励”,助您打造绝世“永久神器”,完全白送,无需等待!超越最高回馈极限!9月17日-9月30日期间,购买“6倍月末奖励”除了可分阶段获得返还金子+工资外,每买1000元,还会额外白送1个不绑定的“女娲石”

      使用一定数量的女娲石和太阳石就可在“物品兑换使者”处兑换“永久无暇神器”、“永久防御百炼石”、“完美紫经验卡*100”、“征途传-任务宝典*100”!12期分批返还的金子和工资+额外白送的“女娲石”!总返还价值超越极限,投入越多,赚的越多,稳赚不赔!活动限时开启,优惠如此丰厚,错过绝对损失!

 

 

升级版“6倍月末奖励”活动 额外白送“女娲石”!

      活动时间:9月17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玩家在NPC“善财童子”处购买“6倍月末奖励”时,玩家有两种购买方案可选:

      1、即刻返还麒麟玉石:选择该购买方案,玩家一次购买金额需达到1000元或者1000元的倍数(2000元、3000元、4000元、5000元),每购买1000元就可额外获得1个不绑定的“麒麟玉石”。打开麒麟玉石,就可获得立刻返回阶段的25% 金子和1个不绑定的“女娲石”。此后各阶段返还仍将按原有奖励规则返还。活动期间,购买5000元就能免费获得5个“女娲石”。

      2、即刻返还金子+工资:选择该购买方案,玩家可选择购买任意金额,此后可获得12期分批返还的金子和工资,通过此方式购买1000元不会获得麒麟玉石额外奖励。

 

      我们推荐玩家使用更高性价比的第一种购买方案,玩家不但可以12期分批获得返还的金子和工资,同时还能获得额外白送的“麒麟玉石”,打开麒麟玉石就能获得不绑定的“女娲石”。

 

“女娲石”+“太阳石”兑换“永久无暇神器”、“永久防御百炼石”

      玩家使用一定量的“女娲石”和“太阳石”就可在NPC“物品兑换使者”处兑换“永久无暇神器”、“永久防御百炼石”、“完美紫经验卡*100”、“征途传-任务宝典*100”超奢华大礼。其中“太阳石”可在“高级杂货商”处购买,具体兑换比例如下:

      50个女娲石+48888个太阳石可兑换“永久无暇项链神器”,可永久增加项链40%属性;

      50个女娲石+38888个太阳石可兑换“永久无暇戒指神器”,可永久增加项链35%属性;

      50个女娲石+28888个太阳石可兑换“永久防御百炼石”,可永久增加防御装备25%属性;

      50个女娲石+10000个太阳石可兑换“斗魂灵石”,可用于给斗魂武器增加永久护佑效果;

      5个女娲石+1000个太阳石可兑换“完美紫经验卡*100”;

      10个女娲石+4000个太阳石可兑换“征途传-任务宝典*100”;

    

 

      温馨提示:
            1、名门星光、七剑同盟和14天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2、活动期间,每位玩家最多可购买5000元点数的“6倍月末奖励”。

            3、“永久无暇项链神器”、“永久无暇戒指神器”、“永久防御百炼石”每位玩家可兑换1次,“完美紫经验卡*100”、“征途传-任务宝典*100”每位玩家可兑换10次。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