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密室龙虎榜”限时免费领“项链神器”、“攻防百炼石”

2015-04-29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月初回馈,赢密室积分,免费领项链-神器残片、攻防百炼石大奖!
 

      五一佳节,王城各处都可以看到燃放烟花的玩家,月初为了让玩家在燃放烟花时获得更多回馈,4月30日-5月7日,特推出“密室龙虎榜”活动,活动期间,当日密室积分达50万分的玩家,次日可免费领取1个“密室龙虎榜50万奖励包”,打开即可获得“项链-神器残片”(15天);此外,排名第1、5、10名的玩家还可额外领取1个百炼石(3天)。稀有的神器将让您实力飞升,更添霸气!


温馨提示:名门星光、七剑同盟和14天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密室龙虎榜”

活动时间:4月30日全区版本更新后-5月7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当日密室积分达50万分的玩家,次日可领取“密室龙虎榜50万奖励包”,打开可获得“项链-神器残片”(15天);玩家可保留奖励包,在有需要时再打开,奖励包一旦打开,神器即开始计时,请玩家谨慎使用。

      同时,排名第1、5名的玩家还可额外领取1个“攻击百炼石(3天)”,排名第10名的玩家可额外领取1个“防御百炼石(3天)”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玩家将不再获得原本的神器残片—戒指(1天)奖励。
2、百炼石奖励领取后即开始计时,请玩家尽快使用。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