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全区消耗榜额外领“非绑永久火麟剑”至尊大奖

2015-04-30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排名前50且积分达到3万分均可免费拿“永久百炼石(防御)”大奖!

排名前50名且积分达到20万分额外送“非绑永久火麟剑”!即刻增加5万攻防和50万血量!

      五一狂欢送好礼,“非绑永久火麟剑”登陆全区消耗榜!5月2日-5月8日期间,排在全区消耗榜前50名且积分达到3万分的玩家,可免费获得1个永久防御百炼石大奖,如果积分达到20万分,还可额外再获赠1个“非绑永久火麟剑”,双份奢华大奖回馈新高度!

      拥有征途史上首个飞行坐骑-“火麟剑”,即刻增加5万攻防和50万血量,助您实力猛增,战无不胜!
 

 

“全区消耗榜”

活动时间:5月2日-5月8日,每天00:30-23:45(23:45-次日00:30消耗紫金龙鳞不会获得全区消耗榜积分)

活动介绍:

      玩家可通过“榜”按钮查看“全区消耗榜”相关情况。在“全区消耗榜”中排名前50且积分达到3万分的玩家,活动结束后可在全区消耗排行榜中免费领取到1个“永久百炼石”,右键点开可获得1个增加不同百分比防御属性的“绑定的永久百炼石(防御)”排名第一的玩家更可领取到1个增加25%防御的“绑定永久百炼石”!具体奖励如下:
 


 

      同时,“全区消耗榜”中排名前50且积分达到20万分的玩家,在活动结束后,还可额外再获赠1个“非绑永久火麟剑”

温馨提示
 

1、名门星光、七剑同盟不参与本次活动。

2、全区消耗榜排名前50名且积分达到20万分的玩家可领取“永久防御百炼石”和“非绑永久火麟剑”双份奖励。
3、每件装备只能镶嵌一个百炼石。

 

全区消耗榜积分获得方式:

      玩家可通过欢乐卡牌、节日卡牌、打地鼠、数字小游戏等活动消耗不绑定的紫金龙鳞获得全区消耗榜积分;玩家每消耗1个不绑定的紫金龙鳞可以获得一个积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