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无暇材料礼盒”携豪礼重磅登场

2015-04-30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指定五行结晶、指定的完美鲲鹏之心、元气丹、天赋强化丹、圣马头、冰鳞等超值大奖等你来拿!

      “无暇材料礼盒”携豪礼重磅登场,海量“无暇升级宝石”、“幸运丹”、“通用材料卡”、“烟花”、“指定护身符宝石”超值呈现!更有机会获得“指定五行结晶”、天赋强化丹、“无暇宝袋(有机会获得1000颗无暇)”、“五行结晶”、“元气丹”、“圣马头”、冰鳞和50张“通用材料卡”等多重好礼中的1种!

      此外,使用5个“翡翠无暇材料礼盒”可在主包裹“礼”字界面免费领取100个幸运符(非绑定);使用10个“玉石无暇材料礼盒”可免费领取大幅提升主人实力的“完美的鲲鹏之心”1个!而使用10个“琉璃无暇材料礼盒”更可免费领取“指定的完美鲲鹏之心”一个!打开后,玩家可以自行选择获得完美鲲鹏之心的属性。如此良机,千万不要错过哦!

温馨提示:名门星光、七剑同盟和14天内新区暂不参与本次活动。
 

“无暇材料礼盒”

活动时间:5月1日1点后-5月15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通过主包裹“礼”字界面中的“超值礼包”功能购买“琉璃无暇材料礼盒”、“玉石无暇材料礼盒”和“翡翠无暇材料礼盒”3种超值礼盒,玩家在获得大量无暇升级宝石的同时还有海量“材料卡”、“烟花”、“指定护身符宝石”、“幸运丹”等众多超值实用好礼!

琉璃无暇材料礼盒:内含400颗无暇升级宝石、4000张通用材料卡、40个烟花、10个指定护身符宝石锦囊、12个幸运丹
 

玉石无暇材料礼盒:内含200颗无暇升级宝石、2000张通用材料卡、20个烟花、5个指定护身符宝石锦囊、8个幸运丹
 

翡翠无暇材料礼盒:内含100颗无暇升级宝石、1000张通用材料卡、10个烟花、2个指定护身符宝石锦囊、4个幸运丹

道具说明:“指定护身符宝石锦囊”:打开后可选择“青龙、白虎、朱雀、玄武、麒麟”中的任意一种护身符宝石20颗!

      此外,玩家在交易任何一种礼盒后都将额外获赠非绑定的“节日祝福饺”!打开后可随机获得指定五行结晶”、天赋强化丹、“无暇宝袋(有机 会获得1000颗无暇)”“五行结晶”、“元气丹”、“圣马头(未鉴定)”、冰鳞和50张“通用材料卡”中的1种! “指定五行结晶”打开后,玩家可以自行选择获得五行结晶的属性。

      其中,“无暇宝袋”和材料卡为非绑定!您既可以自己使用,也可以交易给亲朋好 友使用。打开“无暇宝袋”更有机会获得1000个“无暇升级宝石”的幸运大奖!

温馨提示:活动期间,三种礼盒各可使用10个,“节日祝福饺”每天可使用50个。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