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新段位赛5月17日强势回归!全民疯抢披风炼化石

2015-05-05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新起点、新挑战、新大奖!第四届新段位赛强势回归!将于5月17日火爆开赛!本届新段位赛奖励超震撼!赛季末,高级场排位赛前500名,将送出永久增加魔攻和寒冰麒麟属性的神器——“麒麟披风”(魔攻披风、物攻披风可自由切换)。同时,玩家参加每场新段位赛比赛,还有机会获得“披风炼化石”大奖,炼化石可用于提升麒麟披风等级;随着等级的提升,披风将获得大量额外属性加成!助您实力猛增,成为新段位赛超级英雄!
 

 

      与此同时,为了让所有玩家都能同步感受全新装备“披风”所带来的强大属性加成。我们将开放免费途径获得“披风”。通过指定途径,玩家就可以免费获得一件“披风”,装备后就可立即获得:寒冰麒麟属性加成5%;这件披风,同样可以使用披风炼化石升级,随着等级的提升,披风将获得大量属性加成。如果以后,玩家获得了同属性的神器披风——麒麟披风,还可将现有披风的等级继承转移到新的披风上,免去您重新升级披风的复杂过程,麒麟披风将直接获得等级属性加成,一步到位,战斗力直线提升。

      新机遇,更好玩!新赛季段位赛开赛在即!每场比赛您都有机会获取“披风炼化石”大奖!竞争将更加激烈,比赛将更加火爆,5月17日第四届新段位赛尽请期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