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十步杀一人!刺客才是技术宅最佳选择

2015-05-15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荆轲刺秦王,图穷而匕见,专诸刺王僚,刺客这个行当被荆轲发扬广大。在征途中,刺客其隐藏行事,低调的准备,不引他人注意的职业特质被完美的诠释出来。从锁定目标到极快的出手速度以及非常强的瞬间爆发力,都是刺客的强项,暴起而立功,处处彰显刺客无声而又张狂的宣言:不是不杀,只是静待出手,一击即中!




一、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一个优秀的魔攻刺客,应该善用自己的技能。在PK中,刺客的作战方式就是进攻,在技能搭配上应该舍弃防守,选择高攻,刺客攻击技能特点是让敌人防不胜防,而在被攻击的时候又善于躲避与隐藏自己,图谋最佳机会,在最短时间内高攻对战结束对方。高攻亦是魔攻,除了装备上带来的,在属性上可以考虑加全智力,同时学习召唤基础召唤技能,获得幻影迷踪,无敌功能,就可以做到不穿防具PK胜利,无压力不择手段过边刺探做任务。

二、大小飞+无敌

      一个职业强大与否,还看其技能特点,刺客胜在技能,如果技术宅能够控制好这些技能,那么在同等级别,差不多装备的战况下,绝对完胜其它职业。比如说“小飞”鹰袭,施放后,直接出现在敌人面前,并且造成伤害,同时让对方进入缓慢状态,但这个状态下敌人还可以做出攻击,但这就需要手快的刺客再跟上有暴发力的攻击了,既便是对方有反抗,鹰袭释放后的闪避也可以给予自己下手的机会。
 



      “大飞”飞鹰屠龙,效果基本和鹰袭一样。跳到指定目标前,对目标造成伤害。且本次攻击为攻击力的若干倍。同时使目标陷入缓慢状态若干秒(不可抵抗)成功跳跃后闪避增加持续若干秒。同时增加重击率若干百分比。

三、潜行+鹰翔+木头+无敌

      潜行的特点是潜行而动,隐身不可见,不做动作,比如攻击、访问NPC、上战车、被攻击,就可以处于隐身状态一段时间,时间跟技能点数有关。潜行过程中,速度会变慢,可以切换武器来停止隐身状态,恢复正常行动。潜行配合召唤的幻影迷踪使用可进一步加强自身保护,在人数众多的敌方附近做任务可大大提升任务成功率。
 



      潜行用无敌,就会隐身解除,无敌之后发现任务不能完成,或者目标人物没有毙命,就可以用招牌保命技--李代桃僵,可随机出现在本屏幕内,并可抵挡一次攻击,使攻击无效化,等级越高,持续时间越长。

      鹰翔可以缩短与目标距离达到十步一杀高手境界, PK中好用,用于逃命,也是个好帮手。只要成功跳到鼠标指定位置,闪避增加,最高躲避率可达50%。

      刺客才是技术宅最佳选择。技能的选择,手速的快慢,出手的时机,宅男加上技术,顷刻演绎刺客的侠客情怀。大侠当道,暗杀也是侠道。低调且夺命的一击,一闪而过的飙红述说着刺客来过。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