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顶级反射血牛打造攻略

2015-05-19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反射!一个经久不衰的名词。仙术,一个令对手闻之丧胆的职业。或许仙术太过强大,导致在《征途》的所有正规比赛中,被反射致死的玩家,都不会失分。不得不说,这一个霸王条款让很多用反射的玩家都表示十分无奈。但这却恰恰能说明,反射的强悍之处,它的强悍只有霸王条款才能让它失去原有的光彩。但是,《征途》的赛事无处不在,五行掠夺战、国战、盟战……这里皆是我们大反射的舞台。损我一千,伤你八百,《征途》顶级反射血牛打造攻略献上,助你在五行掠夺战、国战、盟战……等赛事中,扬名《征途》。
 



其一:装备篇

      反射之所以出名,就是得益于装备的灵魂锁链——伤害反射9%。打造顶级反射血牛,灵魂锁链刷出8件9%伤害反射,这个自然不必多说。但很多玩家还会穿戴着灵魂锁链为伤害反射8%的装备。现在装备那么便宜,材料那么容易获取,1%的差别也是很大的。如果你被伤500W血,这个1%就是反射5W血的伤害。除了第一灵魂锁链外,《征途》还有一个二灵魂,打造顶级反射血牛,二灵魂当然选择加10000血的。此外的衣服选择血衣,带战旗,这些应该已经成为大众玩家的常识,我就不在装备上面磨磨蹭蹭了。
 



其二:附件篇

      马匹装备五行选择雨属性,加血的坐骑:圣马、玉娇龙、恭福熊猫马牌、霸天、玄麟马牌、御马令、寒冰麒麟、护身符·体质、孩子、各种可以增加血量百分百的时装……这些都是能加血的附件。目前很多东西都可以通过免费送,加血的各类附件,白送给你的,可不能拒之门外。因为马匹相关的附件加的血比较多,一个下马,总血量几乎少50%,这就导致我们反射,需要一个加血技能多的职业。关于顶级反射血牛职业选择,请往下看。
 



其三:职业篇

      上面已经说到,因为坐骑的关系,首先要做的就是加血。虽然加血有道具——天香蜜露,但是天香蜜露的回复上限是200W血,而且冷却时间是20秒。这对于战场上分秒必争的情况来说,确实是很不妙的。所以,我们需要修习加血技能多的职业。在这里,我们可以选择仙魔,仙魔攻击间隔是1秒,加血技能除了仙术三修,基本没有其他职业能比它多。

      损我一千,伤你八百,五行掠夺战、国战、盟战……顶级反射血牛坐阵,问谁敢在孤前称王?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