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比翼双飞 《征途》三大历练带你起飞

2015-07-31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在《征途》的世界里面,很多稀有道具都需要玩家付出比较大的代价才能获得,这个代价有可能是金钱。所以部分玩家可能觉得《征途》越发难玩下去。其实不然,免费可以获得珍稀道具的途径也是有很多的。先不说《征途》内各种Boss爆落的珍稀道具可以通过买卖获得银子。单纯说《征途》内的三大历练系统,就足够让你具备畅玩《征途》的资格。




一、本区每周历练

      本区每周历练全部完成,一般情况下可以获得2条特殊状态。这些状态有可能是血量增加,有可能是重击增加,也有可能是伤害增加……但无论如何,都不逊色于消费获得的粉丝状态和祝福状态。其次,每周历练更新以后,新增的奖励极度丰厚。例如:魔魂宝石、天赋活化丹、完美紫色经验卡、征途传-怪物图鉴……很多玩家会觉得,本区每周历练奖励加厚以后,完成的难度是不是相应增加了呢?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除了九黎伏魔击杀怪物100个比较耗时间外,其他的历练只需要你动动鼠标,即可完成。




二、本区家族五行历练

      元灵的实力,在元灵等级高以后,绝不逊色于法宝。所以,元灵升级成了各位非R玩家的难题。升级消耗的元灵碎片往往不够。怎么办?看看被你忽略的家族五行历练,看看多少个家族五行历练大礼包在你眼下溜走?或许,如果你是一个小号,在五行掠夺战中,击杀500次敌人比较困难。但是,现在免费洗点换武器那么多,随便换个陷阱职业耍耍,杀500号人,还困难吗?至于其他的历练,也是动动鼠标也能完成的。
 


三、盟战历练

      盟战的每日历练和每周历练,我只想说,这是让人领到手软的奖励。虽然奖励不太丰厚,但这也是肉。每日我们为了武器的斗魂,不断奔赴盟战做各种任务。而这些盟战历练就在这样的不经意间就完成了的。所以,我们在奔赴盟战完成斗魂相关的任务以后,要多花那么几秒,看看你的盟战历练,是不是已经可以领取奖励。如果还不可能领取,也看看,还差些什么。或许,只需要你花个竹蜻蜓就能完成的呢?

      与其每日奔波于抢boss去获得珍稀道具,不如多留意三大历练,他就在那么不经意间,就能带你起飞,助你成为《征途》一方霸主。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