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备战《征途》新资料片之先发制人

2015-08-10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新资料片呼之欲出,前瞻剧透层出不穷,刺客的进阶选票也遥遥领先,在此之际,封测的神龙进阶测试更是让人坐立难安,此起彼落的《征途》新资料片的小道消息牵动着各个层级的玩家。多事之秋,你懂得在各种信息中捕抓重要信息吗?内行看门道,该怎么备战《征途》新资料新玩法呢?

一、神龙进阶?

      《征途》新资料片还没出来,神龙进阶的小道消息便传得沸沸扬扬了,玩家们也极力从各个渠道获取最新的更新信息,可以说,这神龙的进阶牵动着百万玩家的心。不论这进阶的真实性,也不谈这进阶的时间与形式,就说这进阶的基础条件,无论是高玩还是普通玩家,都不必太纠结。龙套的普及,在时间的推移下,提升或者进阶势在必行,就跟苍龙套,巨龙套,龙王套进阶到神龙套一样,这是一个过程,一个过渡,但是最基础的东西肯定还在,就如神龙套是从苍龙,巨龙,龙王进阶而来一样,相信龙皇,龙圣,龙帝都是建立在神龙套的基础上,所以,与其担心龙套再次进阶会带来实力上的差距,倒不如实实在在的考虑怎么将目前的龙套做一个质和量的提升,以备战即将来临,或者以后来临的龙套进阶。这比纠结,谩骂来得实在和有意义。
 



二、刺客回归? 

      看着遥遥领先的职业进阶投票,笔者心慌慌。刺客,一个曾经令人闻风丧胆的单挑职业,在玩家呼吁声中或许又将迎来第二次巅峰。不少玩家翘首以盼刺客的荣耀回归,也有不少玩家极力抵制,甚至阻扰其进阶,但是笔者想要问的是,你现在修的是刺客职业吗?你现在是操作能手了吗?一个职业,再怎么牛逼,离开了其自身的装备数据,就算是0秒冷却,技能带有无限冰冻,无限晕眩等等状态的,一旦你破不了对方防御,达不到相等数据,所有的技能优势都是徒劳。再来,即使你拥有完美数据,完美职业,牛逼技能,一双残手,十指灵巧性跟不上,那也是枉然。所以,不论刺客进阶还是保持现状,我们首先要做的,是自身实力的提升,以及操作能力的提升,浪费时间在担心上,倒不如实在的提升所有综合实力。
 



三、全新副本和玩法?

      不能否认,《征途》的创新能力实在强,一堆的副本玩法还没完全参透,新的副本新的地图新的玩法又将推出。当大家纠结神龙进阶,担心刺客复苏,谩骂操作玩法的时候,内行的玩家们却早已窥破天机,招兵买马,储存家族实力,提升自身能力了。从副本前瞻以及各种剧透来看,此次全新副本的推出,旨在“产生家族凝聚力,实现玩家,家族之间的互动,增设后装备获得式渠道”。窥破这些目的,你能不为家族招揽人才吗?能不提升装备的品类,增伤增伤忽视灵魂以备不时之需吗?你能不多与家族成员磨练默契,以迎接全新副本的挑战吗?这些你如果还没考虑到,没看透,那么你真的落后了。新资料片的推出,如若还是以静制动,那么到时的差距就难以衡量了。
 



      所以,收起担忧,止住纠结,从现在开始,从自身做起,先发制人,以内行之姿备战全新玩法!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