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8月14日资料片来袭!微信龙鳞大礼包免费送

2015-08-13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全新资料片——魂之战场8月14日全面启动!为庆祝资料片上线,“砸镖车领龙鳞大礼包”活动火爆来袭。现在玩家只需微信关注征途官方微信,就可参与活动,免费领取龙鳞大礼包,获得50个龙鳞的超值好礼
 


活动时间:8月13日-8月23日24点

活动介绍:

      扫描或在通讯录上方点击"添加",选择"查找公众号",搜索"征途"加官方微信为好友。回复“龙鳞礼包”就会弹出活动参与页面,进去文章后点击“阅读原文”即刻参与砸车领龙鳞礼包活动。

第一步:点击文章下方阅读原文,进入游戏页面,点击“开始游戏”。

 


第二步:快速点击镖车,直至镖车被砍爆掉落龙鳞即可。
 


第三步:输入您的手机号,并点击“获取验证码”,然后耐心等待。收到短信验证码后,将验证码正确输入,点击“提交领取”。
 


第四步:长按复制礼包码,至游戏中老村长处兑换微信龙鳞大礼包(内含50个绑定龙鳞)。

温馨提示:每个手机仅能申请1次,每个角色仅能使用1个CDKEY,CDKEY仅限8月30日24点前使用。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