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骨灰玩家教你迎接新资料片“魂之战场”

2015-08-14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这次《征途》新资料片定名为“魂之战场”,而与资料片同名的玩法魂之战场,也有一说法为:猎魂古殿。但无论如何,这个玩法必定是这次资料片的重中之重,所以,想在这次资料片中崭露头角,就得比他人快一步,洞察魂之战场的玩法,更重要的是,要在这个战场中,不知不觉提升自己的角色实力。
 


一、如何报名战场

      但凡《征途》有新东西出现,他们必定会把其放置在最为显眼的地方。这次猎魂古殿玩法的报名图标,也是放置在游戏主界面的中央位置,不过,目前猎魂古殿还没有全面开启测试,只有测试区能申请战场。不过,各位可以先了解战场申请规则。玩家点击“申请战场”图标,即默认报名,报名后开始匹配战场。当匹配到战场以后,要第一时间进入战场,否则就会触发惩罚,导致你的角色在短时间内无法再次申请战场。
 


二、如何玩转战场

      既然是战场,进入其中,必然少不了一番厮杀。所以,在战场开启前,要对战场地形有一定的了解。此次猎魂古殿的地图分为两个阵型,双方对立,通过不断推到对方的塔防,然后直接进攻对方基地来实现胜利。进入战场以后,各位可要区分自己到底属于那一方,然后联合己放的战友,甚至怪物,一起攻城略地,赚取战场声望。
 


三、猎魂系统

      所有的一切玩法,我们去玩,最终的目的,依旧是为了提升角色实力,如果不能提升角色实力,无论玩法多么经典,最终也会厌烦。但此次猎魂古殿,将直接关联属性系统——灵魂雕刻。玩家可以通过参与猎魂古殿来获得珍稀道具来玩转灵魂雕刻系统,而灵魂雕刻系统产生的属性,也将能让你在猎魂古殿中如鱼得水。灵魂雕刻分为:雨魂、风魂、雷魂、电魂、火魂。仔细一看,似乎与装备什么的灵魂锁链的划分相一致,但这个与灵魂锁链可是没有关联的,他们是中独特的增加角色攻防血的属性系统。还在担心你的攻击不够厉害?还在担心你的防御不足以抵挡对方的输出?快人一步,玩转灵魂雕刻,让你在资料片中,异军突起。

      每一次资料片开启,都是我们逆袭的机会,这一次,骨灰玩家教你迎接新资料片“魂之战场”,你,将是《征途》魂之战场资料片最为瞩目的存在。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