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8月27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5-08-26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已于8月27日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了版本更新。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大型竞技PK大赛——“绝代双骄”即将于8月29日激情开战!团队协作,分庭抗礼!2 VS 2经典组队模式,将更加考验PK的技巧与默契!大家通过不断累积积分从而计算排名!根据不同的对手制定不同的比赛策略,将让您可以更加快速的获得比赛积分!

      本次大赛奖励全面升级。最终夺冠的高级榜团队将获得:“冠军专属称号”、“神器残片头盔(15天)”、“指定神器残片(7天)”、 1万张材料卡、30锭工资、200颗灵魂丹!中级榜、初级榜夺冠的团队也将获得冠军专属称号(30天)、指定神器残片(3天)、两条神龙王(中级榜冠军)、无暇升级宝石、灵魂丹、材料卡、工资等大奖!此外,玩家还可用个人积分兑换征途传-马上有钱、暗影转生石、8星升星石、高级暗影之魂、指定神器残片(1天)、指定百炼石(3天)等震撼豪礼!

一、黄金卡牌奖励全面升级!性价比再创新高

      黄金卡牌奖励升级,新增一等黑曜石、魂引大奖。黑曜石共分为十等,镶嵌一等黑曜石可额外增加10%护身符宝石属性,二等可额外增加20%护身符宝石属性;以此类推,十等黑曜石可额外增加100%护身符宝石属性,护身符宝石属性翻倍!

温馨提示:2个一等黑曜石可随身兑换1个二等黑曜石,2个二等黑曜石可随身兑换1个三等黑曜石;以此类推。

二、“全民福利”双倍返还!再创最高性价比超值回馈

      全民福利强势来袭!十周年金币买到就赚到!8月27日-8月31日期间,玩家只需使用账号点数兑换十周年100金币,就可分三期获得双倍返还的角色点数,性价比突破极限!多买多赚!“全民福利”限时兑换,绝对不容错过。

>>>>点击查看“全民福利”活动详情>>>>

三、2015年度“天下第一区”年度大战8月29日激情开战!

      2015年度,征途PK史诗将由你书写!随着史上最强的三组服务区8月28日完成重组,“2015年度天下第一区”即将于8月29日激情开战!一个全新的“PK专区”即将震撼降临!年度大战一触即发!

>>>>点击查看“2015年度天下第一区”活动详情>>>>

四、“慈善榜”活动升级巨献!每10点积分白送1颗“无暇升级宝石”

活动时间:8月27日全区版本更新后-8月30日23:59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前往NPC“慈善家”处进行捐献。点击“我的基金”后输入想要捐献的点数即可,此时不会扣除玩家点数,直到有新玩家领取了灵魂丹后才会扣除相应点数。

      凡是在8月27日活动开启后新注册的玩家,进入游戏后均可在“慈善榜”中免费领取1个非绑定的1个非绑定“灵魂丹(已付费)”,并扣除捐献者0.01元点数(直到有新注册玩家领取了灵魂丹才会扣除点数)。

      截止8月30日23:59,“慈善榜”排名前10位的玩家每捐献出0.1元点数即可在活动结束后在NPC“慈善家”处免费领1颗“无暇升级宝石”!奖励白送!100元点数可白得1000颗无暇升级宝石的超值大礼!同时,“慈善榜”中积分排名第一且达到 100分(即1元点数)的玩家将可获得酷炫“慈善家”称号和“王者足迹 (30天)”奖励

五、家族BOSS上古雷神奖励升级

      雷神的宝箱(击杀家族boss上古雷神自动获得)奖励升级, 打开宝箱后可随机获得以下奖励中的一种:12星装备*1、通用材料卡片*888、天赋活化丹*5、职业宝石*20、灵魂丹(已付费)*88、三星龙珠*1、指定马饲料*20、麒麟冰片*5、虎纹*5

六、周密室榜奖励圣衣血量由50万大幅上调至200万

七、段位赛获奖玩家可在9月2日12:05—9月11日24点期间领取奖励;封测区玩家可在8月27日12:05-9月6日24点期间领取奖励。

八、御马令资质上限上调至15。

九、降低了善恶殿第一波到第五波怪物难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