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9月2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5-09-01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已于9月2日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了版本更新。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2015年度天下第一区”活动现正激烈进行中!本次“天下第一区”活动将指定在“烽火创世”区进行!一个全新的“PK专区”震撼降临!“服务区独家冠名权”、“王者雕像”、“巅峰王者坐骑”及“专属圣域霸主称号”四大顶级荣耀虚席以待!同时,天下第一区玩家每天还可尊享多倍任务经验加成和双倍中立区运镖经验加成等全民福利,共享巅峰特权!这里是属于《征途》最强者的舞台,这里将给予您绝无仅有的至高荣誉!

一、龙套装鉴定免费领攻防血状态

活动时间:9月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夏末大回馈,龙套装鉴定,免费领“羊年龙祝福”状态。活动期间,玩家可在NPC“帝王使者”处对镶嵌了圣龙、龙帝、龙皇的装备进行鉴定,系统将根据装备情况,给予相应品质的攻防血属性加成。鉴定达到完美紫,就可领取15万攻防、50万血量加成的“羊年龙祝福”状态。让您实力精进,战斗力提升!具体羊年龙祝福效果如下:
 


 

二、荣誉值等级新增超值奖励

      国家荣誉柱新增等级奖励,从2级到6级,荣誉柱每升一级,本国转生211级及以上玩家就可在国家荣誉柱上领取相应的等级奖励,具体奖励如下:


三、养龙全民领神龙之露超值福利

活动时间:9月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当本区有玩家养龙达到龙皇品质,所有在线190级及以上的玩家均有机会免费获得10个“神龙之露”,奖励进入寄存包裹。
 

 

四、“慈善榜”活动升级巨献!每10点积分白送1颗“无暇升级宝石”

活动时间:9月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6日23:59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前往NPC“慈善家”处进行捐献。点击“我的基金”后输入想要捐献的点数即可,此时不会扣除玩家点数,直到有新玩家领取了灵魂丹后才会扣除相应点数。

凡是在9月2日活动开启后新注册的玩家,进入游戏后均可在“慈善榜”中免费领取1个非绑定的1个非绑定“灵魂丹(已付费)”,并扣除捐献者0.01元点数(直到有新注册玩家领取了灵魂丹才会扣除点数)。

截止9月6日23:59,“慈善榜”排名前10位的玩家每捐献出0.1元点数即可在活动结束后在NPC“慈善家”处免费领1颗“无暇升级宝石”!奖励白送!100元点数可白得1000颗无暇升级宝石的超值大礼!同时,“慈善榜”中积分排名第一且达到 100分(即1元点数)的玩家将可获得酷炫“慈善家”称号和“王者足迹 (30天)”奖励

五、本赛季“全区战力挑战赛”将于9月6日比赛后结束。

六、本赛季“家族豪门争霸赛”将于9月7日比赛后结束。

七、全民卡牌、征途宝活动将延期至9月10日24点结束。

八、本次更新后,全区将开放段位赛和排位赛奖励领取,截止9月11日24点,玩家可在榜上领取相应名次奖励。
 

九、修复了一键换装装备会从额外包裹进入主包裹的BUG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