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猎魂古殿贡献榜抢占攻略

2015-09-28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最近,《征途》“猎魂古殿”战场进行了较大的改革,单场获得的声望大幅度提升,每天可以无限进入,现在优化成每天只能进入5次。在这种机制下,想登上“猎魂古殿”贡献榜,就得学会在有限的次数里,收获更多贡献。

 

 

一、专注推塔
      每次参与战场,只要在战场内不做单纯的“尸体”,都能获得贡献,但要想登上猎魂古殿贡献榜,就要保证你每一次参与猎魂古殿,都抢到更多的贡献。
      在猎魂古殿里,推塔、刷怪、杀敌都可以获得贡献。但是,这三者到底哪个获得的贡献多呢?经过笔者多次试验,发现推塔所获得的贡献远比刷怪、杀敌要多。三者获得贡献的次序是:推塔>刷怪>杀敌。所以,如果你的目标是贡献榜,那么推塔是你的最优选择。



二、攻击速度
      在猎魂古殿内获得贡献的多少,与攻防数据无关,唯一关联的是攻击次数。想在一定的时间内,攻击塔或者怪物更多次,装备刷出攻速非常必要。
此外,在猎魂古殿里推塔、刷怪,带一个远程攻击的宝宝也很重要,因为它攻击的次数得到的贡献、魂值奖励是直接归属于你的。相信很多朋友召唤系还只是消耗22个技能点把幻影迷踪学满,如今猎魂古殿推出了,不妨增加到23个技能点,把召唤骷髅弓手也学上,召唤个宝宝出来帮你打。
      至于玩家自己攻击塔,可以选择使用弓箭“平射”,也可以用弓箭进行双技能切换攻击。(ps:职业是枪的也可以这样做)当然,二重箭的天生优势,大多数人早都知道了,喜欢刷古殿的朋友,不妨试着转职玩纯弓。

 


三、推倒一切塔防
      我们的目的是——获得更多的贡献,所以要推倒对方的所有塔防,最后才直取敌方阵营的中军大营,在这种情况下,一定要留半数以上玩家守着本阵营的塔防,保证自己阵营3条路没有一个塔被推倒。
在快速推倒对方塔防方面,应该充分利用在猎魂古殿获得的魂值,给自己增加攻防血等属性。推塔最优选择自然是增加物攻,其次是增加血量。
      在装备选择方面,灵魂锁链在猎魂古殿中是有效果的,想推倒对方的塔防,当然是“增伤”灵魂套的装备最优。
      最后,祝大家成功抢占猎魂古殿贡献榜,笔者先行一步,在战场上我可不会手下留情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