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祝玩家朋友们国庆快乐!

2015-09-30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这是一个放飞梦想的时代,在《征途》,你有什么样的梦想被实现了?和家族好友并肩作战热血澎湃?和她牵手月下漫步甜蜜浪漫?和损友互相吐槽互黑玩笑?和老对手在边境约战绑银不清零不归?


      我们真的很开心,能有这样一个平台,让大家在繁忙或无趣的生活之余,有地方轻松玩乐、抒发情感、发泄不满,以及做自己爱做的事。但是,虚拟世界再美好,我们都需要回归生活,现实中,这是一个特别特殊的日子——国庆节!


      国庆节有什么好处呢?7天的国定假期,天天可以睡到自然醒,去近郊的山山水水放松一下你的身心,和久不联系的小伙伴们大块吃肉大碗喝酒,和经常打探你生活近况的远亲近邻们小聚片刻,也可以回家,陪伴已然不年轻的父母……


      对生活在父母身边、懒得出门看人头、基友们只在线上存活、又没有妹子关爱的单身汪们来说,国庆节也许是另一种灾难:7*24小时,如何打发漫漫长日?难道天天跟父母赴宴听八婆们问“几时结婚有没有女票工资几毛一月?”人艰不拆啊!


      好吧,幸好《征途》还在,无论刮风下雨、逢年过节,哪怕你的基友们全跑去结婚奶娃撸啊撸,我们始终都在。


      为了答谢在这个长假里,仍然惦记着我们,陪着着我们的小伙伴,《征途》特别献上走秀夺宝、家族礼包、天降鸿福之全民卡牌、礼包串烧、全民秒杀免费洗点学技能、免费洗天赋、免费换武器等精彩活动,让你们一边玩一边收礼物。具体的活动,你们戳这里看。


点击查看国庆活动详情


      最后,祝小伙伴们国庆节快乐,天天快乐!无论你们身在何方,《征途》始终牵挂着你们,有你们,我们的生活更圆满!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